【亞尼克(高雄澄清店)】高雄三民文山特區亞尼克盛大開幕,品項齊全、超好逛!推出全新口味「厚。巧克力 生乳捲」,濃厚苦甜大人味!

-高雄-🍴亞尼克(高雄澄清店)🍴

 

 

🌟「亞尼克」進駐文山特區啦,高雄澄清店盛大開幕!身為亞尼克老粉真的好開心啊🥳,澄清店店面有挑高,商品齊全超好逛,滿滿甜點的甜點櫃有夠療癒💕

☑️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546號
☑️電話:07-7679837
☑️營業時間:10:00-21:00

 

🔺厚。巧克力 生乳捲 $485
🌟亞尼克最厲害的生乳捲,現在竟然推出新口味了耶,立刻來嚐鮮「厚。巧克力 生乳捲」😍,使用嘉麗寶70.5%巧克力,是濃厚的苦甜大人味🍫,搭配濕潤的巧克力蛋糕,有深度的餘韻值得細細品味🥰

🔺草莓凍生乳捲 $120
🌟另外還帶回甜點櫃裡看起來很誘人的「草莓凍生乳捲」,北海道奶霜搭配新鮮草莓凍🍓,酸酸甜甜的滋味好好吃,我太愛亞尼克的生乳捲了啦(趁亂告白🤣)

🔺歡樂鮮莓派 $195
🌟身為草莓控的我,又失心瘋的把「歡樂鮮莓派」帶回家!草莓有夠新鮮又大顆🍓,草莓底下是泡芙蛋糕、草莓卡士達、杏仁奶油塔,口感非常多層次!

📍亞尼克: @2000yannick
📍歡慶開幕10/31前,消費滿$2000送亞尼克生乳捲(原味)
📍10/31前加入新門市LINE@好友,即可獲得「50元折價券」,限量發送!
📍10/31前於社群IG或FB打卡購買手工餅乾隨手包系列現折50元,數量有限!

☑️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546號
☑️電話:07-7679837
☑️營業時間:10:00-21:00

©️圖文、影片版權皆為 @kaohsiungfood 所有,未經許可請勿轉載使用⚠️

#Taiwan #Kaohsiung #kaohsiungfood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小吃 #高雄甜點 #高雄下午茶 #高雄蛋糕 #高雄生日蛋糕 #高雄點心 #辦公室下午茶 #辦公室團購 #團購甜點 #團購美食 #三民區 #三民美食 #三民區美食 #三民區甜點 #文山特區 #文山特區美食 #生乳捲 #草莓蛋糕 #巧克力蛋糕 #亞尼克

7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