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布嚕布嚕可麗餅】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美食,好吃台式脆皮可麗餅!

-高雄-🍴布嚕布嚕可麗餅🍴

🌟鳳山好吃的台式脆皮可麗餅「布嚕布嚕可麗餅」😋,就位在鳳山熱鬧的中山路上,這間的口味不管是鹹的或甜的,選擇都非常多

每次經過總是有不少人在等待,但老闆製做可麗餅的速度也是蠻快的!

☑️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128號
☑️電話:0927-703-992
☑️營業時間:17:00-23:00(不定期公休請見店家公告)

🔺激辣椒麻雞 $75
🌟「激辣椒麻雞」超特別的口味,沒想到可麗餅也能吃到椒麻雞🤣,重點是辣度還挺高的,一直咬到花椒,會越吃越辣、好過癮!

可麗餅的餅皮像餅乾那樣脆脆的(我很喜歡!!),玉米和生菜讓可麗餅多了鮮脆的口感,加了千島醬後更好吃,下次還想來試試其他口味🥰

☑️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128號
☑️電話:0927-703-992
☑️營業時間:17:00-23:00(不定期公休請見店家公告)

©️圖文、影片版權皆為 @kaohsiungfood 所有,未經許可請勿轉載使用⚠️

#Taiwan #Kaohsiung #kaohsiungfood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小吃 #高雄晚餐 #高雄宵夜 #高雄甜點 #高雄外帶 #高雄可麗餅 #高雄夜市 #鳳山 #鳳山區 #鳳山美食 #鳳山區美食 #鳳山小吃 #街頭美食 #銅板美食 #銅板價 #台灣小吃 #可樂餅 #街頭小吃 #銅板小吃 #宵夜 #鳳山站美食 #布嚕布嚕可麗餅

2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