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文璋陽春麵】高雄前鎮好吃麻醬麵,香Q滑順的細麵條+獨特沙茶麻醬,在地乾麵小吃店,銅板美食不可錯過!

-高雄-🍴文璋陽春麵🍴

 

 

🌟喜歡吃乾麵的朋友請收藏💓,好吃的麻醬麵、滷味底加啦,「文璋陽春麵」位在勞工公園和民權國小附近,一到用餐時段就人潮爆滿,不過店家出餐速度很快,不會等太久🥰

☑️高雄市前鎮區民裕街69號
☑️電話:07-3320195
☑️營業時間:12:00-21:00(週四公休)

 

 

🔺沙茶麻醬麵 $45/小;$55/大
🌟必吃「沙茶麻醬麵」,我超愛他們香Q的細麵條,每次來到這附近都會懷念這一味!獨特的沙茶+麻醬滋味越吃越唰嘴😋,推薦可以加點辣椒醬更開胃唷🌶️

🔺魚丸湯 $30
乾麵配熱湯才舒服☺️,文璋有「魚丸湯」跟「餛飩湯」可選擇,我個人偏愛Q彈的魚丸~

🔺滷味
「滷味」沒有價目表可參考,可以先詢問店家,我很愛他們滷味加醬油膏和蒜泥🧄!

 

 

 

 

📍隔壁飲料店也不錯,我都會點一杯無糖烏龍綠💛

☑️高雄市前鎮區民裕街69號
☑️電話:07-3320195
☑️營業時間:12:00-21:00(週四公休)

 

 

 

📍更多「高雄麵店」推薦:

【夏。麵 好食麵點】高雄鼓山西子灣、鹽埕附近平價美食,鼓元街銅板價麵多料多大乾麵!

【伍柒玖專業牛肉麵】高雄楠梓推薦美味牛肉麵,小菜、滷味別錯過,隱藏版”滴雞精”滋補元氣!

【知花食間】高雄苓雅區大遠百附近,韓系白色網美風店面,隱藏著料多實在的美味牛肉麵!提供飲料免費享用!

【Hi·椿萱小館】高雄左營凹子底捷運站附近平價美食,炸排骨、黑輪片、肉燥飯、牛肉麵,美味的午晚餐選擇!

 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food #delicious #eat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小吃 #高雄乾麵 #高雄麻醬麵 #高雄滷味 #台灣小吃 #銅板美食 #前鎮區 #前鎮美食 #前鎮乾麵 #乾麵 #麻醬麵 #滷味 #文璋陽春麵

3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