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樓梯腳】高雄鼓山超級隱藏版老宅餐廳推薦,超濃郁義大利麵、薄脆披薩必吃,價格平實、美味不減,真心推薦!

-高雄-🍴樓梯腳🍴

 

 

🌟必須大推的老宅義大利麵店「樓梯腳」,這間好店不可錯過啊😍!店名很可愛的「樓梯腳」位在哈瑪星代天宮附近,然後這家店的旁邊真的就是後方寺廟的樓梯腳🤣,店內完整保留老宅原貌,老宅愛好者可以在這邊盡情的拍照📸!

☑️高雄市鼓山區登山街34-1號
☑️電話:0989-200-057
☑️營業時間:平日17:30-22:00
假日11:00-14:00/17:30-22:00

 

 

🔺辣味起士培根雞肉義大利麵 $150
🌟大推「辣味起士培根雞肉義大利麵」,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麵一盤只要$150❗️先大力稱讚一下醬汁,是用新鮮牛奶與切達起司醬製成🧀️,還添加了讓人胃口大開的墨西哥辛香料,超濃郁的奶香起司中竄出微微的辣🌶️,太好吃了吧😍!

主食的部分可以選擇直麵、筆管麵、燉飯,筆尖麵軟Q中仍帶有彈性,搭上這醬汁是絕配啊👏🏻,這道的料也給很多,幾乎每口都能吃到雞肉或培根🥓

🔺白醬奶香雞仔義大利麵 $120
🌟「白醬奶香雞仔義大利麵」也好好吃!香濃的白醬是用白酒拌入義式香料跟鮮奶油熬煮而成🥛,搭上鮮嫩的雞肉好滿足💛
然後!加麵只需要+$15,胃口大的人請加麵,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啦,連我都好想加麵🍝

🔺德式脆腸披薩 $135
🌟「德式脆腸披薩」其實我覺得比較像薄餅啦😂,他的餅皮不是我印象中那種鬆厚的餅皮🍕,不過不影響他的美味,德式脆腸搭上開胃的醬汁還有脆脆的薄餅,超美味!可以點一盤跟朋友一起分享~

🔺炒糖鮮奶茶 $45
🌟厲害的「炒糖鮮奶茶」🥛,厲害之處在哪呢❓我們點了2盤白醬風味的義大利麵,還能把這杯喝光光!而且覺得清爽不膩,推薦大家可以試試💓

 

☑️高雄市鼓山區登山街34-1號
☑️電話:0989-200-057
☑️營業時間:平日17:30-22:00
假日11:00-14:00/17:30-22:00

 

 

 

📍更多高雄「義大利麵」推薦:

【拾巷參號PASTA】高雄苓雅隱藏巷弄內的平價美味義大利麵、燉飯,濃郁松露燉飯、奶油培根蛋黃麵,還有超值套餐滿足你!

【斑馬騷莎 Zebra salsa】高雄三民文山特區約會餐廳推薦,義大利麵、燉飯、披薩美味大升級,獨特裝潢風格超好拍!

【Dor,留手工義大利麵】高雄左營/鹽埕私藏必吃義大利麵、燉飯,巨蛋逛街、駁二散步都吃得到,手工製作義大利麵條!

【KYOMO PASTA】高雄鹽埕老宅品嘗日本原創和風義大利麵,柚子胡椒、鮭魚卵海膽醬口味必嚐試!

【Bianco Talee’s白色餐廳】高雄前金大立精品百貨B1美食,食材用心把關的義式餐廳推薦,甜點舒芙蕾必吃!

【Deli & Cheese】高雄三民區雄工附近美式平價餐廳,多種起司美味料理,超多汁炸物!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food #delicious #eat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義大利麵 #高雄老宅 #高雄披薩 #鼓山區 #鼓山美食 #西子灣 #西子灣美食 #哈瑪星 #哈瑪星美食 #義大利麵 #披薩 #老宅 #老宅餐廳 #高雄約會餐廳 #樓梯腳

3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