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老牌石頭火鍋(明誠店)】高雄三民俗擱大碗火鍋推薦,料多、實在、新鮮、好吃,大肉盤、大份量海鮮盤,隨便點都好吃!

-高雄-🍴老牌石頭火鍋(明誠店)🍴

 

🌟一鍋$230的火鍋能有多少料❓「老牌石頭火鍋」直接讓我跌破眼鏡啦😂❗️料多、實在、新鮮、好吃,重點是價格很超值餒💰,揪越多人吃越划算😍!

☑️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111號
☑️電話:07-3985676
☑️營業時間:平日17:00-21:00
假日11:00-13:00/17:00-21:00

 

 

🔺豬肉石頭火鍋 $230
🌟整鍋料快滿出來的「豬肉石頭火鍋」,豬肉已經先爆炒過了,非常香,湯頭很鮮甜!整鍋滿滿的肉、海鮮、蔬菜、火鍋料,如果一個人來的話,點這鍋就飽到撐啦,還附白飯喔🍚!

🔺綜合海鮮盤(大) $460
🌟大推「綜合海鮮盤」,鯛魚、蛤蜊、鮮蝦、蚵仔、小卷、干貝,份量也是浮誇的多,重點是海鮮夠新鮮👍🏻,吃起來超過癮😋

🔺蛤蜊(3斤) $420
🌟新鮮活跳跳的「蛤蜊」,端上桌時還超有活力的蛤蜊🤣,這份量真的沒在開玩笑餒,愛吃蛤蜊的朋友們,一定要衝一波😆


🔺蝦子(36兩) 760
🌟大份「蝦子」直接36兩送上桌,請朋友吃飯請老牌火鍋才夠氣派,絕對不會讓你漏氣😤!蝦子我幫大家試過了,不但大隻、新鮮,而且咬起來肉質Q彈🦐

🔺安格斯牛里肌(30盎司) $660
🌟30盎司的「安格斯牛里肌」有夠嫩,吃起來有夠爽啦🥩,一上桌我們直接狂掃牛肉,配上清甜的湯頭真的太好吃了🍲,趕快揪團來吃肉!
P.s 這間的肉都是原塊肉(沒有重組肉),良心店家,加分💓!

🔺黑毛豬梅花肉片(6盎司) $120
哈哈哈哈這盤6盎司的「黑毛豬梅花肉片」,是點來襯托30盎司的肉盤有多大😂!黑毛豬也是很讚,主要是湯頭太厲害了,涮什麼都好好吃喔🥰

🔺花枝蝦仁漿 $120
🌟店家自製的「花枝蝦仁漿」,直接給你裝滿一個碗的份量!吃起來口感鮮甜Q彈,還吃得到真材實料的花枝、蝦仁💯

🔺養生蛋 $15
老牌火鍋連「養生蛋」都比其他火鍋店大顆🤣,我用這顆蛋當比例尺,讓大家看看他們家火鍋、海鮮到底有多大盤!

 

☑️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111號
☑️電話:07-3985676
☑️營業時間:平日17:00-21:00
假日11:00-13:00/17:00-21:00

 

 

📍更多「高雄火鍋」推薦:

【牧鍋-頂級熟成牛鍋物】高雄鼓山區超強火鍋,頂級牛舌、橫膈膜太好吃!銷魂美味等你來品嚐,飲品、冰淇淋無限享用!

【京川鍋物】高雄三民區新開幕平價小火鍋,自助吧飲料、爆米花、冰淇淋無限享用,店內空間寬敞明亮,多人聚餐推薦平價鍋物!

【日日滿|小火鍋。小食堂】高雄三民平價好吃小火鍋,還吃得到丼飯、炸物、煉乳小饅頭,內用飲品無限享用!

【星野肉肉鍋】高雄前鎮區夢時代吃到飽大推薦!頂級和牛海陸饗宴大啖極黑和牛、黑毛和牛,還有超可愛的星野熊陪你吃火鍋啦!

【汕頭泉成沙茶潮鍋】高雄左營區漢神巨蛋4F,高雄百年汕頭火鍋二代店,老味道新潮吃法,升級更多美味食材!

【溫肚火鍋 untōo hotpot】高雄苓雅區漢神本館對面,頂級肉品、海鮮等食材火鍋,絕美愛馬仕橘包廂需提前預定唷!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food #delicious #eat #hotpot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火鍋 #高雄聚餐 #高雄海鮮 #三民區 #三民區美食 #三民區火鍋 #火鍋 #石頭火鍋 #大肉盤 #老牌火鍋 #老牌石頭火鍋 #老牌石頭火鍋明誠店

3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