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ana’s green tea】高雄左營漢神巨蛋5F,來自日本的抹茶甜點專賣店,抹茶拿鐵超濃郁,抹茶蛋糕捲、生巧克力大推!

-高雄-🍴nana’s green tea🍴

 

🌟每當抹茶癮又犯的時候,就會想到巨蛋的「nana’s green tea」🍵,沒有公休日、營業到很晚、有停車位停,真的很方便啊!完全不用擔心撲空🥺!抹茶控應該懂…,犯抹茶癮的時候,想去的店公休有多痛苦~~

☑️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(漢神巨蛋5F)
☑️電話:07-5555121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
 

🔺抹茶蛋糕捲&抹茶拿鐵套餐 $290
🌟很邪惡的套餐組合啦😈,「抹茶蛋糕捲」配上nana’s green tea 超濃的「抹茶拿鐵」也太幸福了💕
「抹茶蛋糕捲」吃起來口感濕潤,不會有乾乾卡喉的感覺,中間一塊圓形綠色的抹茶糕,超級抹帶點微苦🍵,抹茶控們應該會很愛~

「抹茶拿鐵」是nana’s green tea 必點品項!超濃厚的抹茶滋味,搭上香醇的牛奶🥛,在抹茶的濃厚與糖的比例之間抓的恰到好處(印象中我都喝微糖)

 

🔺抹茶及焙茶巧克力 $130
🌟第一次嘗試「抹茶及焙茶巧克力」,雖然不便宜但也意外的超好吃😳,抹茶、焙茶做成生巧克力的口感🍫,第一口吃「抹茶巧克力」就覺得好喜歡,第二口吃「焙茶巧克力」有小小的驚艷到,竟然比抹茶口味的更好吃🥰!

 

 

 

 

☑️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(漢神巨蛋5F)
☑️電話:07-5555121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
 

 

 

📍更多高雄「抹茶甜點」推薦:

【吉照故里 茶道院】高雄橋頭糖廠日式茶道院,翻修復刻廠長宿舍日式建築,細細品味手刷抹茶,日本進口和果子

【兔思糖法式甜點】高雄前鎮區法式甜點,一週只營業四天,抹茶控必吃!店內吃完蛋糕,還要再外帶常溫蛋糕回家品嚐才過癮!

【品好乳酪】高雄鼓山區超大顆脆皮泡芙,讓抹茶控瘋狂的抹茶泡芙,還有芋頭、紅玉紅茶口味,Foodpanda外送也吃得到!

【聊聊甜室】高雄鹽埕第一公有市場,超人氣平價甜點店,抹茶生乳捲、提拉米蘇、可麗露,通通銅板價!

【流心千層蛋糕】高雄左營下午茶甜點,超級濃厚抹茶千層蛋糕,抹茶內餡流心啦!

【快慢拍小姐】高雄苓雅特色早餐店,抹茶、焙茶蛋餅皮,多種特殊口味蛋餅餡!更多每日限定口味,給你活力的早餐!

 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matcha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甜點 #高雄抹茶 #高雄下午茶 #左營區 #左營 #左營美食 #左營下午茶 #高雄巨蛋 #漢神巨蛋 #漢神巨蛋美食 #抹茶蛋糕 #生巧克力 #生乳捲 #抹茶 #抹茶控 #抹茶拿鐵 #甜點 #下午茶 #nanasgreentea

2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