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品好乳酪】高雄鼓山區超大顆脆皮泡芙,讓抹茶控瘋狂的抹茶泡芙,還有芋頭、紅玉紅茶口味,Foodpanda外送也吃得到!

-高雄-🍴品好乳酪🍴

🌟內餡滿滿、超級滿足的大泡芙就在「品好乳酪」,誇張多的內餡滿足了我的甜點胃,泡芙本人很大顆,吃起來好幸福唷🥰

☑️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379號
☑️電話:07-5545222
☑️營業時間:13:00-20:00(週一公休)

 

 

🔺丸九小山園抹茶乳酪泡芙 $80
🌟內餡滿滿、超級滿足的大泡芙就在「品好乳酪」,誇張多的內餡滿足了我的甜點胃,泡芙本人很大顆,吃起來好幸福唷🥰
「丸九小山園抹茶乳酪泡芙」抹茶乳酪內餡爆濃我超愛🍵,而且抹茶餡多到要爆出來,身為抹茶控完全無法抗拒啊🥺,太好吃了!
除了內餡很強以外,我還要稱讚一下品好乳酪的泡芙餅皮,酥酥脆脆不濕軟,甜度很適中,與泡芙內餡相輔相成,缺一不可😤!


🔺手工蒸煮芋頭乳酪泡芙 $80
🌟「手工蒸煮芋頭乳酪泡芙」也很好吃唷,推薦給芋控,不過芋頭內餡的芋頭味沒有很重,反而是被乳酪中和成滑順的口感,還有一點香草籽,所以吃起來不乾柴,芋頭味不重,但依然好吃💛


🔺有機紅玉紅茶乳酪泡芙 $80
品好乳酪的泡芙實在太好吃了,我隔天又立刻再吃一次,第二次點了抹茶和「有機紅玉紅茶乳酪泡芙」,茶香和乳酪搭在一起竟然毫無違和感,而且非常的順口耶😳,喜歡茶香在嘴裡散發的香味,然後乳酪滑順的收尾👏🏻


P.s 我是用 foodpanda 訂的,品好乳酪的包裝小盒子很加分耶,好可愛😆

☑️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379號
☑️電話:07-5545222
☑️營業時間:13:00-20:00(週一公休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📍更多高雄優質「甜點店」分享:

【聊聊甜室】高雄鹽埕第一公有市場,超人氣平價甜點店,抹茶生乳捲、提拉米蘇、可麗露,通通銅板價!

【望思甜點 Once Dessert】高雄鹽埕隱藏在小巷子裡的甜點店,木質桌椅裝潢搭配白色布綢,多種精緻甜點,來享受下午茶吧!

【有食候。紅豆】高雄苓雅文化中心附近冰品甜點推薦,必吃宇治抹茶富士山,下午茶、宵夜時段都吃得到!

【春正商行】高雄鳥松蛋糕甜點推薦,復古紅磚屋內品嚐咖啡下午茶,隱藏小巷弄裡,經過鳥松值得一去!

【流心千層蛋糕】高雄左營下午茶甜點,超級濃厚抹茶千層蛋糕,抹茶內餡流心啦!

【愚度咖啡udu café】 – 高雄苓雅巷弄隱藏下午茶,白色夢幻空間拍出仙女網美照!

 

 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food #delicious #eat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甜點 #高雄抹茶 #高雄芋頭 #高雄下午茶 #高雄點心 #鼓山區 #鼓山美食 #鼓山甜點 #高雄泡芙 #抹茶 #抹茶控 #芋頭 #芋頭控 #泡芙 #品好乳酪

1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