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吉照故里 茶道院】高雄橋頭糖廠日式茶道院,翻修復刻廠長宿舍日式建築,細細品味手刷抹茶,日本進口和果子

-高雄-🍴吉照故里 茶道院🍴

 

🌟高雄過年走春推薦「吉照故里 茶道院」,這篇給他收藏起來👏🏻(初二到初五有營業),這棟日式建築物的前身是橋頭糖廠宿舍,店家重新整理後再翻修,呈現出現在的日式茶道院🍵,大家可以吃著美味的日式甜點、細細品味這裡的懷舊感☺️

☑️高雄市橋頭區糖廠路廠區1巷2號
☑️電話:0982-242-545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17:30(週二、三公休)

 

 

🔺薄茶 宇治金時 $180
🌟每一碗抹茶都是店家親手現刷,可以感受到他們對於每一碗茶的堅持,現刷抹茶搭上抹茶凍、紅豆、白玉丸子🍡,淡淡的甜度,沒有蓋掉抹茶本身的好滋味🍵


🔺御抹茶 與 上生菓子 $330
🌟「御抹茶 與 上生菓子」這套餐可以同時品嘗到抹茶與來自日本的和果子🇯🇵,和果子外型精美,裡面包著甜甜的豆沙內餡,一口和果子一口茶,靜靜品味悠閒的午後時光✨(吃完還能在橋頭糖廠園區裡走走)

☑️高雄市橋頭區糖廠路廠區1巷2號
☑️電話:0982-242-545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17:30(週二、三公休)

 

 

📍更多高雄「抹茶甜點」分享:

【兔思糖法式甜點】高雄前鎮區法式甜點,一週只營業四天,抹茶控必吃!店內吃完蛋糕,還要再外帶常溫蛋糕回家品嚐才過癮!

【品好乳酪】高雄鼓山區超大顆脆皮泡芙,讓抹茶控瘋狂的抹茶泡芙,還有芋頭、紅玉紅茶口味,Foodpanda外送也吃得到!

【聊聊甜室】高雄鹽埕第一公有市場,超人氣平價甜點店,抹茶生乳捲、提拉米蘇、可麗露,通通銅板價!

【流心千層蛋糕】高雄左營下午茶甜點,超級濃厚抹茶千層蛋糕,抹茶內餡流心啦!

【有食候。紅豆】高雄苓雅文化中心附近冰品甜點推薦,必吃宇治抹茶富士山,下午茶、宵夜時段都吃得到!

 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kaohsiungfood #matcha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景點 #高雄甜點 #高雄抹茶 #高雄下午茶 #橋頭 #橋頭美食 #橋頭糖廠 #甜點 #抹茶 #抹茶控 #抹茶甜點 #下午茶 #和果子 #過年走春 #走春 #吉照故里 #吉照故里茶道院

1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