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57夯吉球】高雄左營龍華市場附近超好吃地瓜球,精選台農57號地瓜做成QQ蛋,大顆Q彈有咬勁,下午茶、宵夜好選擇!

-高雄-🍴57夯吉球(龍華店)🍴

 

🌟龍華市場附近超無敵好吃的QQ球!「57夯吉球(龍華店)」吃完會想大力推薦給朋友那種😍!買完查一下他們google評價,發現幾乎都是好評耶,而是大家都推老闆很親切(贊同+1)👍🏻👍🏻

☑️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48號(郵局前騎樓)
☑️電話:0908-123-866
☑️營業時間:14:00-20:00(週日公休)

 

 

🔺地瓜球 1份 $30(2份 $50)
🌟第一次買「地瓜球」只買一份跟室友一起吃,結果回到家就後悔了!應該直接買兩份的,一人一包才滿足呀😭!精選台農57號地瓜果然好吃🍠,味道吃起來很單純,就是純地瓜的香氣!而且他們家地瓜球特別大顆耶,吃起來QQ有彈性,嚼起來也香,重點是沒有油耗味(我個人非常在意這點😂),非常加分!

P.s 老闆跟老闆娘真的很親切,好想再衝去吃啊!

☑️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48號(郵局前騎樓)
☑️電話:0908-123-866
☑️營業時間:14:00-20:00(週日公休)

 

 

 

📍更多高雄「左營美食」推薦:

【Hi·椿萱小館】高雄左營凹子底捷運站附近平價美食,炸排骨、黑輪片、肉燥飯、牛肉麵,美味的午晚餐選擇!

【夏全開】高雄左營果貿社區甜點店,結合復古老照相館,享用蛋糕與飲品來個悠閒的下午茶時光吧!

【FT café & meal】高雄左營區下午茶咖啡廳推薦,日式可麗餅&法式薄餅,草莓季必吃「晴空草莓塔」,享受慵懶的南法風情!

【奎克咖啡 Cuiqu Coffee】高雄左營超美裝潢咖啡廳,推出新品「超濃芋烏克力力」,奎克mix義美巧克力脆片,濃郁香甜又好喝!

【旻哥古早味】高雄左營午餐、晚餐好選擇,台灣古早味尬創意料理,蹦出牛B飯、比目魚滷肉飯!

【柶築晚酌の店】高雄左營日式居酒屋宵夜,串燒、握壽司、燒烤、炸物、啤酒 超滿足!

【流心千層蛋糕】高雄左營下午茶甜點,超級濃厚抹茶千層蛋糕,抹茶內餡流心啦!

 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food #delicious #eat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下午茶 #高雄炸物 #高雄點心 #高雄地瓜球 #高雄QQ球 #銅板美食 #左營區 #左營 #左營美食 #左營下午茶 #龍華市場 #地瓜球 #QQ球 #57夯吉球

1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