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樂拉麵(岡山店)】高雄岡山暖心台式拉麵,湯頭多達20種!新推出的「剝皮辣椒雞麵」,湯頭微辛辣又回甘!

-高雄-🍴阿樂拉麵(岡山店)🍴

 

 

🌟來外帶台式拉麵「阿樂拉麵」🍜,最近夜晚氣溫驟降,真的很需要喝個暖暖的熱湯☺️;阿樂除了台式拉麵以外,還有冬粉、意麵、科學麵、泡飯,選擇超級多,湯頭也多達20種,來試試看你最喜歡哪種湯頭吧😆!

☑️高雄市岡山區大德二路213巷9號
☑️電話:0980-256-096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14:00/17:00-20:00(週日公休)

 

🔺剝皮辣椒雞麵 特價$90(原價$100)
🌟新推出的「剝皮辣椒雞麵」,雞肉軟嫩又帶有彈性🐔,用筷子就能輕易將雞腿骨肉分離🍗!剝皮辣椒雞湯入口很甘甜,後韻帶有微微的辛辣,很適合涼涼的夜晚,來一碗暖心雞湯💕

🔺麻辣起司 $90
🌟超人氣口味「麻辣起司」,麻辣湯頭跟起司真的很搭🧀️,尤其是起司融化後,牽絲在科學麵上面,看起來超欠吃!

🔺麻辣香蒜味噌 $90
🌟喜歡吃蒜頭、重口味的朋友,應該會愛「麻辣香蒜味噌」,老闆放蒜泥毫不手軟啊😂,將蒜泥拌入麻辣味噌湯頭,真的滿滿的蒜味🧄!蒜頭控可以試試👀

🔺拳骨 $90
「拳骨」湯頭的味道是熟悉的豚骨香,搭配台式拉麵或是泡飯🍚,感覺都滿適合的,熱騰騰的濃郁白湯,一喝下口腔充滿豚骨香氣~

🔺咖哩味噌 $80
重口味、濃厚系「咖哩味噌」,這款咖哩+味噌口味還挺特別的,咖哩風味很強烈,喝起來咖哩的口味非常濃厚!

🔺麻辣黃金魚蛋 $50
🌟必吃「麻辣黃金魚蛋」,好Q彈、好好吃唷😍,而且這辣度跟魚蛋搭配的剛剛好,一咬下去整個爆辣汁🌶️,一份有七顆魚蛋+麻辣湯頭,喜歡吃魚蛋的話,就來吃吃看😋

📍阿樂拉麵(岡山店): @a0980256096
📍五倍券滿$200:送200元折價券(10張的20元折價卷)
📍五倍券滿$500:送500元折價券(20張20元折價卷+100元高雄券)

☑️高雄市岡山區大德二路213巷9號
☑️電話:0980-256-096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14:00/17:00-20:00(週日公休)

©️圖文、影片版權皆為 @kaohsiungfood 所有,未經許可請勿轉載使用⚠️

#Taiwan #Kaohsiung #kaohsiungfood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小吃 #高雄外送 #高雄外帶 #高雄拉麵 #高雄魚蛋 #高雄鍋燒麵 #高雄鍋燒意麵 #岡山 #岡山區 #岡山美食 #岡山區美食 #岡山小吃 #岡山宵夜 #岡山拉麵 #台式拉麵 #麻辣鴨血 #黃金魚蛋 #阿樂拉麵 #阿樂拉麵岡山店

4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