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好食G (武慶店)】高雄前鎮美味香雞排、鹹酥雞、炸物,嗜辣者必吃秘製辣粉,冬天老闆還提供暖心的免費黑糖薑茶!

-高雄-🍴好食G (武慶店)🍴

🌟來吃老闆超親切的「好食G (武慶店)」啦!食材區乾淨整齊,現炸鹹酥雞、雞排熱騰騰出爐超好吃,灑上老闆秘製辣粉超過癮😍,貼心老闆還免費提供暖心的黑糖薑茶☕️,大家在等候時可以喝個熱茶,給老闆一點時間,專心幫大家炸出美味鹹酥雞🐔!

☑️高雄市前鎮區武慶二路81之1號
☑️電話:0909-735-830
☑️營業時間:16:30-01:30

 

 

🔺香雞排 $50
🌟熱騰騰多汁好吃的「香雞排」,厚度足肉汁多多,一片才$50很佛心餒💰!雞皮炸到恰恰,咬起來脆脆的,醃漬到很入味,雞肉不會柴柴,超愛這種傳統滋味的香雞排🤤


🔺塩酥雞(價格參考最後一張圖片)
🌟不得不稱讚一下,塩酥雞的食材擺放非常乾淨明亮,價格也好平價餒,室友大推雞蛋豆腐,外酥內嫩好唰嘴😋,我最愛塩酥雞、雞肉香腸跟雞屁股啦,香噴噴而且不會很油膩,一口接一口就把一整盒吃光光了😆!

P.s 喜歡吃辣的朋友,可以嘗試一下秘製辣粉,很香而且是會有後勁那種喔,我們點微辣而已,老闆還提醒說要先準備好飲料🤣🤣

 

 

☑️高雄市前鎮區武慶二路81之1號
☑️電話:0909-735-830
☑️營業時間:16:30-01:30

 

 

 

 

📍更多「高雄前鎮」美食推薦:

【大黑店】高雄前鎮平價美味牛排店,沒訂位吃不到!推薦必點甜點「阿芙佳朵」,espresso搭上香草冰淇淋,沒吃到會後悔!

【小盛豐湯包】高雄前鎮美味的台式早餐,平價超大顆小籠湯包必吃,湯包爆汁直接爆滿湯匙,還有炒麵、豬血湯!

【江浙蔥油餅】高雄前鎮區IKEA附近銅板美食,上班族下午茶、小吃推薦,師傅現桿餅皮、加入大量新鮮的蔥,誘人美味無法抗拒!

【株式串社】高雄前鎮超人氣串燒居酒屋宵夜,大推明太子烏龍、起司牛奶洋芋、水蓮豚肉串!

【雅樂廚苑】高雄前鎮無菜單料理,在地當季食材融入美味料理,復古絕美裝潢,約會餐廳推薦!

【兔思糖法式甜點】高雄前鎮區法式甜點,一週只營業四天,抹茶控必吃!店內吃完蛋糕,還要再外帶常溫蛋糕回家品嚐才過癮!

【真心奉茶】高雄前鎮良心飲料店,必喝菊普奶蓋,真心為”飲茶者”著想的好茶!

【囍韓燒 韓風燒肉酒屋】高雄前鎮區夢時代吃到飽韓式燒肉推薦,肉類、海鮮品質優,自助吧炸雞山無限享用,聚餐超爽無限吃!

【星野肉肉鍋】高雄前鎮區夢時代吃到飽大推薦!頂級和牛海陸饗宴大啖極黑和牛、黑毛和牛,還有超可愛的星野熊陪你吃火鍋啦!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GOMAJI #GOMAJI懂吃懂玩很可以 #高雄雞排 #高雄下午茶 #高雄炸物 #高雄銅板美食 #前鎮區 #前鎮美食 #前鎮炸物 #塩酥雞 #高雄鹹酥雞 #雞排 #鹹酥雞 #塩酥雞 #好食G #好食G武慶店

2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