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盛豐湯包】高雄前鎮美味的台式早餐,平價超大顆小籠湯包必吃,湯包爆汁直接爆滿湯匙,還有炒麵、豬血湯!

-高雄-🍴小盛豐湯包🍴

 

🌟好吃的台式早餐就在「小盛豐湯包」😍,店內文青風微裝潢,搭上超台的湯包、炒麵、炒米粉、豬血湯、魚丸/貢丸/蘿蔔湯,一點都不衝突😆!

☑️高雄市前鎮區文橫三路166號
☑️電話:0906-390-247
☑️營業時間:6:00-14:00

 

 


🔺小籠湯包 $45/5顆;$55/7顆;$70/9顆
🌟有內用座位區可以品嚐「小籠湯包」真的很不錯👍🏻,小盛豐的湯包真的很大顆耶,夾湯包的時候有感受到明顯重量😂,湯包內的湯汁也超多,絕對會爆漿💦,一顆湯包的湯汁大約一湯匙那麼多🥄!
豬肉吃起來也滿鮮的,不會有豬騷味那種🐷,但由於湯包真的比一般的大顆,所以胃口小的話,可以點5顆的就好囉!(雖然點9顆感覺會比較爽🤣)


🔺奶茶 $20
🌟原本想喝紅茶,結果賣完了,隨便點一杯奶茶,結果意外的還不錯,推薦給大家☺️

 

☑️高雄市前鎮區文橫三路166號
☑️電話:0906-390-247
☑️營業時間:6:00-14:00

 

 

 

 

📍更多「高雄前鎮」美食推薦:

【江浙蔥油餅】高雄前鎮區IKEA附近銅板美食,上班族下午茶、小吃推薦,師傅現桿餅皮、加入大量新鮮的蔥,誘人美味無法抗拒!

【兔思糖法式甜點】高雄前鎮區法式甜點,一週只營業四天,抹茶控必吃!店內吃完蛋糕,還要再外帶常溫蛋糕回家品嚐才過癮!

【雅樂廚苑】高雄前鎮無菜單料理,在地當季食材融入美味料理,復古絕美裝潢,約會餐廳推薦!

【株式串社】高雄前鎮超人氣串燒居酒屋宵夜,大推明太子烏龍、起司牛奶洋芋、水蓮豚肉串!

【一番地壽喜燒】高雄前鎮大魯閣草衙道美食餐廳,優質肉品、蔬菜、CAS洗選蛋,壽喜燒火鍋吃到飽!

【真心奉茶】高雄前鎮良心飲料店,必喝菊普奶蓋,真心為”飲茶者”著想的好茶!

 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湯包 #高雄小籠包 #高雄早餐 #高雄早午餐 #湯包 #小籠包 #小籠湯包 #台式早餐 #前鎮區 #前鎮美食 #前鎮早餐 #前鎮早午餐 #前鎮湯包 #小盛豐 #小盛豐湯包

2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