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江浙蔥油餅】高雄前鎮區IKEA附近銅板美食,上班族下午茶、小吃推薦,師傅現桿餅皮、加入大量新鮮的蔥,誘人美味無法抗拒!

-高雄-🍴江浙蔥油餅🍴

 

 

☑️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&修文街

☑️電話:07-3340452
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18:00至售完為止(週四公休)

 

 

 


🔺蔥油餅 $40
🌟IKEA附近真材實料、超好吃的「江浙蔥油餅」😍!就位在”中華五路&修文街口”,距離IKEA走路約3分鐘,逛街後來一片熱騰騰的蔥油餅超滿足😋
蔥油餅每一份都是師傅現桿麵皮,然後包入大量新鮮的蔥,放入油鍋煎,新鮮熱騰騰蔥油餅就完成啦,趕快趁熱吃最好吃🔥,香Q有彈性的麵皮、搭上又鮮又多汁蔥💦,下午茶來一片超幸福🥰

老闆每天挑選新鮮的蔥。

切成一塊塊的碎蔥。

包入現桿的麵皮中。

大火油炸蔥油餅。

熱騰騰出爐的蔥油餅,滿滿蔥內餡!

紅布招牌很顯眼。

 

☑️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&修文街
☑️電話:07-3340452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18:00至售完為止(週四公休)

 

 

 

 

📍更多「高雄在地小吃」推薦:

【大社燒餅】高雄大社超級銅板價美食,一顆10元現做燒餅,每日現做親手包入料多實在的內餡!

【曾記炸蛋蔥油餅】高雄楠梓美味下午茶,銅板價吃爆漿炸蛋起司蔥油餅!

【豪傳說雞排(豪哥雞排)】高雄三民區超猛爆漿報餡大雞排,還有起司條、芋頭球美味小吃!

【梅州當歸鴨】高雄左營/三民在地小吃,平價銅板美食鴨肉飯,還有暖呼呼的當歸鴨麵線!

【夏。麵 好食麵點】高雄鼓山西子灣、鹽埕附近平價美食,鼓元街銅板價麵多料多大乾麵!

 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food #delicious #eat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蔥油餅 #蔥油餅 #前鎮區 #前鎮美食 #高雄下午茶 #台灣美食 #台灣小吃 #銅板美食 #江浙蔥油餅

3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