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老店柏弘肉燥】高雄苓雅飄香超過50年的「高雄冠軍肉燥飯」,堅持使用台灣國產豬肉,肉燥飯、腿庫飯必吃!

-高雄-🍴老店柏弘肉燥🍴

 

🌟高雄飄香超過50年的「老店柏弘肉燥」,應該喜歡吃肉燥飯的朋友們都知道這家吧😋!不只有超誘人的肉燥飯、腿庫飯,還有賣魚湯、下酒的熱炒,吃完絕對超滿足🤤

☑️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167-2號
☑️電話:07-3322516

☑️營業時間:17:00-02:00(週二公休)

 

 

 

🔺腿庫飯 $55
🌟特別標示”選用本土活菌豬”的「腿庫飯」,腿庫很大塊餒!一樣滷得非常入味,旁邊還有附上些許肉燥,喜歡大口吃肉肉的朋友,來一碗腿庫飯就對了啦~


🔺肉燥飯(小) $30
🌟必吃必吃「肉燥飯」😍,一端上桌直接被誘人的金黃色肉燥吸引,滷到肥肉ㄉㄨㄞ ㄉㄨㄞ的,非常入味,搭配熱騰騰的白飯超無敵!
Mandy最喜歡吃到一半的時候,拌入滷蛋($10),把滷蛋跟白飯拌再一起也超好吃,冬天來一碗肉燥飯怎麼會這麼舒服~~☺️


🔺𩼣魚湯(小) $120
🌟有人也跟我們一樣,吃「𩼣魚湯」一定要配醬油+哇沙米嗎😆,𩼣魚配哇沙米整個超對味👍🏻!魚湯的湯頭也是鮮到一個不行,最喜歡喝這種清澈又帶有酒香的魚湯啦🍶!


🔺蟹肉炒蛋 $180
🌟發現隔壁桌點的「蟹肉炒蛋」看起來超好吃,立刻跑去加點!厚實的炒蛋配上蟹肉也是好美味😍,還有大量的清炒蒜頭,喜歡蒜頭的朋友可以來試一下🧄

 

 

☑️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167-2號
☑️電話:07-3322516
☑️營業時間:17:00-02:00(週二公休)

 

 

 

 

📍更多「高雄苓雅」美食推薦:

【碰心蘿蔔】高雄苓雅區炒飯、丼飯、咖哩,香噴噴超好吃的排骨炒飯就在這!炙燒比目魚、鮭魚、鰻魚丼也超美味!

【烏龍食堂】高雄苓雅生日公園附近隱藏版日式居酒屋,明太子烏龍麵、偽大阪燒超美味,建議一定要預約訂位!

【溫肚火鍋 untōo hotpot】高雄苓雅區漢神本館對面,頂級肉品、海鮮等食材火鍋,絕美愛馬仕橘包廂需提前預定唷!

【初牛肉麵】高雄苓雅三多商圈、大遠百附近好吃牛肉麵,還有平價大顆水餃一顆五元,隱藏在永樂街!

【叻沙郎】高雄苓雅圖書總館附近美食推薦,南洋風料理必吃叻沙鍋燒意麵,還有咖椰吐司、泰奶超滿足!

【有食候。紅豆】高雄苓雅文化中心附近冰品甜點推薦,必吃宇治抹茶富士山,下午茶、宵夜時段都吃得到!

【馬爹力舊美式餐酒館】高雄苓雅懷舊氛圍的美式餐酒館,推薦朋友聚會、小酌餐廳,用美味的美式料理滿足你的胃!

【有樂町日本料理】高雄苓雅武廟周邊美食,美味丼飯、烏龍麵,平價日本料理!

【巨鮮燒烤海鮮】 – 高雄宵夜超高人氣海鮮燒烤美食推薦🍺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food #delicious #eat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肉燥飯 #高雄滷肉飯 #高雄腿庫飯 #高雄小吃 #苓雅區 #苓雅美食 #滷肉飯 #肉燥飯 #腿庫飯 #老店柏弘肉燥

2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