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中村製麵】高雄苓雅漢神本館附近必吃拉麵,被網友封「高雄四大拉麵」之一!美味日本拉麵現點現做,內文提供用餐說明!

-高雄-🍴中村製麵🍴

 

🌟最近很常到漢神本館逛街,終於來吃這家前同事超推薦的「中村製麵」🍜,有日本主廚坐鎮的中村製麵,也被網友們封為”高雄四大拉麵”之一!
小提醒內用座位不多,拉麵現點現做,需要稍微等候⌛️,店門口有放置用餐說明公告,要當個好客人唷😊

☑️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231號
☑️電話:07-2412210
☑️營業時間:11:30-13:00/17:30-20:00(週日公休)

 

 

 


🔺中村拉麵 $160
🌟招牌的「中村拉麵」是醬油湯頭,中村的醬油湯頭有令我感到驚喜,一般我不太喜歡醬油湯頭,因為很不喜歡喝完湯後,口腔會有無法消散的醬油味🌚,但中村的醬油湯頭口味莫名的清爽!熱騰騰的湯頭,配上剛好的醬油滋味,喝完後嘴巴出奇的清爽,不會有黏黏的感覺,很值得一試,應該算是我吃拉麵到目前為止,最喜歡的醬油湯頭💛


🔺雞白湯拉麵 $175
🌟「雞白湯拉麵」我超愛🥰,最喜歡喝暖暖濃郁的雞白湯,中村的雞白湯濃郁歸濃郁,但喝完後也是意外的清爽,不會有油膩膩無法消除的感覺!光是這點就足以讓我再訪😆
而且叉燒很好吃,不會太油膩,也完全不乾柴,一碗有2大片,吃得很過癮唷😍,溏心蛋軟嫩入味,也是在水準之上✨


🔺炸餃子 $50
「炸餃子」室友覺得很好吃🥟,但我心中最喜歡的還是沖繩”暖暮拉麵”的炸餃子🤣

🔺炸唐揚雞塊 $50
「炸唐揚雞塊」就是普通的好吃,如果一碗拉麵怕吃不飽的話,可以點個唐揚雞🐔~

 

 

☑️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231號
☑️電話:07-2412210
☑️營業時間:11:30-13:00/17:30-20:00(週日公休)

 

 

 

 

📍更多「高雄拉麵」推薦:

【山禾堂拉麵】高雄岡山區拉麵店,巨無霸樹幹叉燒肉拉麵,你敢挑戰嗎?草莓季必吃「東京銀座草莓麻糬燒」,快來試試!

【獺鯌拉麵 Takau】高雄鹽埕區平價好吃拉麵,有店面、有內用空間,冷冷的夜來一碗溫暖你心的拉麵吧!

【赤麵廠】高雄新興新崛江附近,美味平價的暖呼呼拉麵,還有入味的特色關東煮!

【麵屋祥】高雄鼓山超人氣排隊鷹流拉麵店,濃厚東京醬油拉麵,大份量的軟嫩叉燒超滿足!

【泰餃情】 – 高雄平價美味泰式小吃,銅板價就吃得到的異國風味美食!

 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ramen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拉麵 #拉麵 #日本拉麵 #苓雅區 #苓雅美食 #苓雅美食 #漢神百貨 #漢神本館 #炸餃子 #唐揚雞 #中村拉麵 #中村製麵

2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