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金木馬 文創輕食館】高雄左營高鐵新光三越彩虹市集新店開幕,超夢幻的旋轉木馬主題咖啡廳,用美味的輕食、甜點滿足你的胃!

-高雄-🍴金木馬 文創輕食館🍴

🌟新店報報📣!超夢幻的「金木馬 文創輕食館」12月在彩虹市集開幕啦🎊,店內旋轉木馬的氛圍好浪漫,以後搭高鐵的朋友又有新的咖啡廳可以選擇啦,金木馬還有好吃的輕食和甜點唷🥰

☑️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(新光三越彩虹市集1樓)
☑️電話:07-3455185
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
 

 

 

 

 

🌟新店報報📣!超夢幻的「金木馬 文創輕食館」12月在彩虹市集開幕啦🎊,店內旋轉木馬的氛圍好浪漫,以後搭高鐵的朋友又有新的咖啡廳可以選擇啦,金木馬還有好吃的輕食和甜點唷🥰

🔺手作焦糖布丁 $80
🌟大推薦金木馬的「手作焦糖布丁」,看似一顆平凡的布丁,吃起來卻如此的不平凡!絲滑細緻又綿密的口感,搭上微甜的焦糖醬汁,每一口都是享受💕,我要把我今年度最愛的布丁頒發給他🍮!


🔺咖啡生乳捲 $120
金木馬的生乳捲份量挺大的耶,這當下午茶吃完會有飽足感😆,我喜歡「咖啡生乳捲」的咖啡香氣,還有滿滿的生乳內餡,品嚐咖啡香與生乳餡交織的美味~


🔺爐烤牛肉手作竹炭漢堡 $220
🌟主廚特製的「爐烤牛肉手作竹炭漢堡」🍔,爐烤牛肉超級好吃!加上醬料更美味耶,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🤣,而且牛肉與醬汁的比例抓的很好,讓每一種食材都不會互搶風頭,竹炭漢堡也搭配的很棒,整體吃起來完全不乾柴,超美味😋


🔺黑糖拿鐵 $120
🌟最喜歡看「黑糖拿鐵」炙燒黑糖時的療癒畫面☺️,聞著黑糖香、品嚐脆脆的炙燒黑糖,拿鐵香醇順口,黑糖搭配拿鐵的味道好幸福啊☕️
🔺泰式奶茶 $85
金木馬竟然也喝得到「泰式奶茶」耶🤣,這裡的泰奶甜度低,不會甜到讓你頭很痛那種,不喜歡喝太甜的朋友,可以放心的點下去!雖然甜度低,但依然喝得到泰奶的獨特香氣唷~

 

📍開幕慶活動:
1⃣️追蹤「金木馬文創輕食館」粉絲專頁
2⃣️到金木馬打卡牆拍照,並上傳金木馬粉絲專頁,打卡按讚@三位好友,就免費玩扭蛋一次!
3⃣️當日消費金額滿$200,再享免費玩一次搓搓樂!

☑️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(新光三越彩虹市集1樓)
☑️電話:07-3455185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
 

 

 

 

📍更多「高雄左營美食」推薦:

【Hi·椿萱小館】高雄左營凹子底捷運站附近平價美食,炸排骨、黑輪片、肉燥飯、牛肉麵,美味的午晚餐選擇!

【宮鶴炙燒專門店】高雄左營精緻燒肉推薦,鹿兒島A5和牛板腱、牛小排、牛舌、黃金松阪豬,頂級食材配質感裝潢!

【Dor,留手工義大利麵】高雄左營/鹽埕私藏必吃義大利麵、燉飯,巨蛋逛街、駁二散步都吃得到,手工製作義大利麵條!

【富國牛排】高雄左營漢神巨蛋附近隱藏牛排館,推薦濕式熟成肋眼菲力、西班牙伊比利帶骨里肌,適合約會聚餐!

【旻哥古早味】高雄左營午餐、晚餐好選擇,台灣古早味尬創意料理,蹦出牛B飯、比目魚滷肉飯!

【汕頭泉成沙茶潮鍋】高雄左營區漢神巨蛋4F,高雄百年汕頭火鍋二代店,老味道新潮吃法,升級更多美味食材!

【九勺涮涮鍋】高雄左營高鐵美食推薦,新光三越7F好吃火鍋,帶壽星來吃生日蝦盤,冰沙/飲料/小菜”無限享用”!

 

 

 

 

#Taiwan #Taiwanese #Taiwansesfood #Kaohsiung #kaohsiungfood #dessert #高雄 #高雄美食 #高雄咖啡廳 #高雄咖啡 #高雄甜點 #高雄下午茶 #左營區 #左營 #左營美食 #左營甜點 #左營高鐵美食 #高鐵 #高鐵美食 #甜點 #下午茶 #生乳捲 #布丁 #金木馬 #金木馬文創輕食館

1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