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FT café & meal】高雄左營區下午茶咖啡廳推薦,日式可麗餅&法式薄餅,草莓季必吃「晴空草莓塔」,享受慵懶的南法風情!

-高雄-🍴FT café & meal🍴

 

🌟今年的草莓季,我究竟會吃到幾樣草莓甜點呢😍?「FT café & meal」推出了滿滿12顆新鮮草莓的「晴空草莓塔」啦🍓!雖然不能出國,但在FT吃甜點,可以感受到慵懶暖暖的南法風情啊☺️

☑️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58號
☑️電話:07-5569960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20:30(週二公休)

 

 

 

 

🔺晴空草莓塔 $169
🌟草莓季必吃「晴空草莓塔」😍,用12顆新鮮草莓堆疊而成的可麗餅,每一顆草莓都在誘惑我啊🤤,配上入口即化的巧克力鮮奶油,香甜不膩的滋味,值得細細品嚐,而且可麗餅裡面還藏有大顆草莓,好驚喜呀🍓!


🔺焰燒柑曼怡香橙干邑香蕉薄餅 $235
🌟火焰炙燒的「焰燒柑曼怡香橙干邑香蕉薄餅」🔥,用火將香橙干邑酒點燃,華麗的在可麗餅繞一圈,待酒精揮發後,就可以品味這超多層次香蕉薄餅啦!

炙燒焦糖香蕉好吃到爆炸,每一口都是幸福🥰!淋上焦糖脆粒、香草冰淇淋、焦糖醬、柑曼怡香橙干邑🥃,甜度比我想像中低很多,吃起來完全不會有負擔感,大推💯💯


🔺法式經典薄餅三重奏 $200
🌟FT也有鹹的可麗餅唷,「法式經典薄餅三重奏」使用日法進口蕎麥粉做成餅皮,結合義式火腿+三種起司+紅穀養生蛋,不得不說頂級的食材,一吃就能感受到品質,這顆蛋大概是我近期吃到的最好吃的蛋了吧🥚,難怪會叫”靈芝蛋”
而這款「法式經典薄餅三重奏」也深得我心💓,每一口味道都很精緻,份量、口感都掌握得剛剛好,吃完後下次還會想再吃😌


🔺漫步凡爾賽 $110
「漫步凡爾賽」就是玫瑰可可歐蕾啦,使用進口玫瑰糖漿、鮮奶、可可做成美美的漸層,再用玫瑰花瓣點綴而成🌹,滑順的鮮奶可可竄出玫瑰香氣,是一杯多層次的飲品☕️
🔺非比尋常 $95
🌟「非比尋常」是太妃糖香草拿鐵,黑咖啡放在一顆香草冰淇淋🍨,再淋上太妃糖漿,感受一下黑咖啡的苦澀、冰淇淋的香甜融合在一起,是大人味的一杯飲品,我很尬意😆!

 

 

☑️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58號
☑️電話:07-5569960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20:30(週二公休)

 

 

 

 

📍更多「高雄甜點」推薦:

【金木馬 文創輕食館】高雄左營高鐵新光三越彩虹市集新店開幕,超夢幻的旋轉木馬主題咖啡廳,用美味的輕食、甜點滿足你的胃!

【有食候。紅豆】高雄苓雅文化中心附近冰品甜點推薦,必吃宇治抹茶富士山,下午茶、宵夜時段都吃得到!

【奎克咖啡 Cuiqu Coffee】高雄左營超美裝潢咖啡廳,推出新品「超濃芋烏克力力」,奎克mix義美巧克力脆片,濃郁香甜又好喝!

【愚度咖啡udu café】 – 高雄苓雅巷弄隱藏下午茶,白色夢幻空間拍出仙女網美照!

【流心千層蛋糕】高雄左營下午茶甜點,超級濃厚抹茶千層蛋糕,抹茶內餡流心啦!

【品好乳酪】高雄鼓山區超大顆脆皮泡芙,讓抹茶控瘋狂的抹茶泡芙,還有芋頭、紅玉紅茶口味,Foodpanda外送也吃得到!

【春正商行】高雄鳥松蛋糕甜點推薦,復古紅磚屋內品嚐咖啡下午茶,隱藏小巷弄裡,經過鳥松值得一去!

【望思甜點 Once Dessert】高雄鹽埕隱藏在小巷子裡的甜點店,木質桌椅裝潢搭配白色布綢,多種精緻甜點,來享受下午茶吧!

 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food #delicious #eat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甜點 #高雄可麗餅 #高雄咖啡廳 #高雄下午茶 #左營區 #左營美食 #左營甜點 #左營下午茶 #可麗餅 #法式薄餅 #下午茶 #甜點 #草莓 #草莓季 #FTcafe

2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