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山禾堂拉麵】高雄岡山區拉麵店,巨無霸樹幹叉燒肉拉麵,你敢挑戰嗎?草莓季必吃「東京銀座草莓麻糬燒」,快來試試!

-高雄-🍴山禾堂拉麵🍴

🌟誰還敢再說吃拉麵吃不飽😤?!快Tag你身邊那位永遠吃不飽的朋友,來挑戰一下「山禾堂拉麵」的巨無霸叉燒😜!現在草莓季還推出草莓甜點,快來山禾堂把樹幹叉燒、草莓麻糬燒一網打盡吧!

☑️高雄市岡山區大仁南路60號
☑️電話:07-6210988
☑️營業時間:平日11:00-14:30/17:30-21:30
假日11:00-15:00/17:30-21:30

 

 

🔺千葉樹幹叉燒肉拉麵 $688
🌟超浮誇的「千葉樹幹叉燒肉拉麵」,可以揪朋友2~4個人一起吃🤣,叉燒經過炙燒後逼出油脂的香氣,香噴噴的聞到都餓了啦🤤!


巨無霸的叉燒橫切面大到像樹幹的年輪🪵,可以用剪刀剪成適合入口的塊狀✂️,咬起來肉汁滿滿、超有口感的,而且肥瘦適中,吃起來完全不柴唷!
P.s 我們當天用餐,某桌爸爸挑戰自己一人吃光光耶,吃完還加麵🍜!根本就是民間大胃王吧!


🔺新靜岡嫩雞拉麵 $278
新推出的還有「新靜岡嫩雞拉麵」,低溫舒肥的嫩雞,搭上洋蔥、番茄、檸檬、蘋果等清爽的舒果,湯頭酸中帶點微辣,吃起來挺有南洋風味的~


🔺深海碎紙魚酥 $128
吃起來卡滋卡滋的「深海碎紙魚酥」,炸到香酥的魚酥,很容易吃上癮,一口接一口耶,室友在等我拍照的同時,就吃了快一半了😂


🔺 東京銀座草莓麻糬燒 $288
🌟耶!我最愛草莓季啦,山禾堂甜點必吃「東京銀座草莓麻糬燒」😍,新鮮草莓+草莓冰淇淋+草莓果醬+草莓麻糬燒,這是什麼幸福的組合啦🍓,而且麻糬本身就很好吃了耶,底下還藏著紅豆泥🥰

☑️高雄市岡山區大仁南路60號
☑️電話:07-6210988
☑️營業時間:平日11:00-14:30/17:30-21:30
假日11:00-15:00/17:30-21:30

 

 

📍更多「高雄拉麵店」推薦:

【獺鯌拉麵 Takau】高雄鹽埕區平價好吃拉麵,有店面、有內用空間,冷冷的夜來一碗溫暖你心的拉麵吧!

【赤麵廠】高雄新興新崛江附近,美味平價的暖呼呼拉麵,還有入味的特色關東煮!

【麵屋祥】高雄鼓山超人氣排隊鷹流拉麵店,濃厚東京醬油拉麵,大份量的軟嫩叉燒超滿足!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甜點 #高雄草莓 #岡山 #岡山美食 #岡山甜點 #高雄拉麵 #高雄甜點 #岡山拉麵 #叉燒 #巨無霸 #草莓 #草莓季 #草莓甜點 #山禾堂 #山禾堂拉麵

1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