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福洋和食】高雄前金區新崛江附近,融合台式口味的日式丼飯,份量大、肉量多、價格實惠超滿足,上班族午晚餐好選擇!

-高雄-🍴福洋和食🍴

🌟新崛江商圈附近又有新店開幕啦😍,「福洋和食」是融合台式口味的和食料理,價格實惠、肉量又多,餐點都現點現做,用餐時段會湧進滿滿的人潮,為了吃美食等候一下是值得的🤣!

☑️高雄市前金區仁義街275號
☑️電話:07-2415558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14:00/17:00-21:00(週一公休)

 


🔺月見牛肉醬燒丼 $120
「月見牛肉醬燒丼」米飯淋上滿滿的醬燒碎牛肉,醬燒牛肉鹹鹹甜甜的味道好開胃唷,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🤤,還有我愛的溏心蛋,附的小菜也不馬乎,吃得到泡菜、青花菜、玉米筍、栗子地瓜耶🍠


🔺豪華雙拼丼飯 $250
(松阪豬+角切牛排)
🌟Mandy最愛的「豪華雙拼丼飯」,這碗真的好划算,推薦給跟我一樣愛吃肉肉的朋友🍖!切厚厚的松阪豬和角切牛排肉量超多!而且松阪豬口感彈牙,完全沒豬肉的騷味,讓我吃得好滿意啊😋


🔺牛五花黑咖哩飯 $140
🌟白飯殺手「牛五花黑咖哩飯」,濃郁的黑咖哩也太下飯了吧!還有好吃的牛五花配上荷包蛋,午餐來一碗,元氣充滿滿🍛


📍點飯類附味噌湯及茶飲(紅茶)。
📍升級套餐(+$59):
▪️可樂/雪碧/青蘋果汁(選1)
▪️黃金泡菜/薯條/酥炸花枝圈(選1)
Mandy推薦花枝圈,份量足又好吃,可以跟朋友一起分享☺️!

☑️高雄市前金區仁義街275號
☑️電話:07-2415558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14:00/17:00-21:00(週一公休)

 

 

 

📍更多「前金區美食」推薦:

【舊鎮】高雄前金早午餐/午晚餐/餐酒館/宵夜Bar,中國風結合西洋風的氛圍,品嚐特色美味料理!

【明燒肉】高雄前金區燒肉店推薦,帝王蟹、藍龍蝦、愛爾蘭麵包蟹、海戰車高檔海鮮通通有,鮮甜龍蝦粥必吃!

【格禮氏牛排 Cris Steakhouse】高雄前金大立精品美食,約會餐廳牛排館大推薦!Cris價位、套餐、自助區、店內裝潢大公開!

【路易奇火力會社】 – 高雄大立百貨8F頂級和牛燒肉美食饗宴

【Bianco Talee’s白色餐廳】高雄前金大立精品百貨B1美食,食材用心把關的義式餐廳推薦,甜點舒芙蕾必吃!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kaohsiungfood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GOMAJI #GOMAJI懂吃懂玩很可以 #高雄丼飯 #高雄燒肉 #高雄咖哩 #前金區 #前金美食 #咖哩飯 #黑咖哩 #丼飯 #松阪豬 #牛排 #福洋和食

1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