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籠帥湯包麵館】高雄左營超強湯包麵食館,必吃爆漿小籠包,還有爆蔥老式蔥油餅!完勝好多排隊名店的美味!

-高雄-🍴籠帥湯包麵館🍴

 

 

🌟「籠帥湯包麵館」請收藏起來😍,我又挖到厲害的湯包店了啦❗️這家店的湯包+蔥油餅,我認真覺得完勝很多排隊名店🙈,雖然沒有華麗的店面,價格也不算超便宜,但這家真的豪~好吃啊😋!

☑️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469號
☑️電話:07-5886768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14:30/17:00-20:00(週一公休)

 

🔺籠帥湯包(8顆) $95
🌟「籠帥湯包」就是因為招牌的鮮肉湯包,肉鮮、皮薄、超多汁💦,一定要小心燙口🔥,因為每一顆都會爆漿!我吃湯包就是追求燙口爆漿的感覺,這家的湯包我給很高分😎!

🔺絲瓜鮮蝦湯包(8顆) $160
🌟限量的「絲瓜鮮蝦湯包」,雖然小貴,但真的好好吃唷🥺!外面的絲瓜鮮蝦湯包也大概這個價格(會更貴)💰,超愛湯包裡面吃得到蝦仁鮮脆的口感🍤,而且絲瓜的湯汁真的有夠鮮👍🏻!

🔺老式蔥油餅 $60
🌟必點必點「老式蔥油餅」,讓身為澱粉控+蔥控的我,直接失控了啦🤣!新鮮的蔥很夠味,包在富有彈性、嚼勁的餅裡,就算肚子飽到炸,我還是要吃完😤(吃完肚子真的飽到快爆炸了😂)

🔺鮮蝦紅油炒手 $100
相較之下略為普通的「鮮蝦紅油抄手」,正常的是一顆裡面包一隻蝦仁🍤,我很幸運挖到其中一顆裡面包兩隻蝦仁,趕快把這幸運的畫面拍下來😜

☑️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469號
☑️電話:07-5886768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14:30/17:00-20:00(週一公休)

 

 

 

📍更多「高雄小籠包」推薦:

【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】高雄苓雅漢神本館附近人氣麵館,湯包、餡餅、捲餅、飛餅、麵食選擇多,提供免費紅茶、豆漿自行取用!

【興隆居】高雄前金在地中式傳統早餐,飄香超過一甲子,美食老饕的最愛,多汁爆漿湯包、燒餅+油條,屹立不搖的美味!

【金口福 小籠湯包】高雄楠梓必吃台式早餐小籠包,在地飄香30年以上!爆漿燙口美味鮮甜,搭上獨家佐料更好吃!

【小盛豐湯包】高雄前鎮美味的台式早餐,平價超大顆小籠湯包必吃,湯包爆汁直接爆滿湯匙,還有炒麵、豬血湯!

【金溫州餛飩大王】高雄鹽埕飄香一甲子老店,必吃飽滿大顆小籠包,Q彈老麵皮+鮮甜肉餡,現炸排骨也是必點!

 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湯包 #高雄小籠包 #高雄麵食 #高雄蔥油餅 #高雄小吃 #台灣小吃 #左營 #左營美食 #左營小吃 #左營湯包 #湯包 #小籠包 #爆漿湯包 #蔥油餅 #紅油抄手 #麵食 #籠帥 #籠帥湯包麵館

2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