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】高雄苓雅漢神本館附近人氣麵館,湯包、餡餅、捲餅、飛餅、麵食選擇多,提供免費紅茶、豆漿自行取用!

-高雄-🍴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🍴

 

 

🌟生意超好的「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」,每次經過都好多人,我趁著午餐時段來吃,人潮比較沒那麼多,不用等太久😂,有免費紅茶、豆漿可自行取用~

☑️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214號
☑️電話:07-2692912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21:00

 

🔺鮮肉湯包(7顆) $90
🌟厚得福湯包還有蟹黃、絲瓜蝦仁口味,不過我個人偏愛原味的「鮮肉湯包」,一咬下就是鮮肉飽滿的湯汁,肉質鮮甜,沒有到多厲害、多驚艷的滋味,但每次來都會點上一籠☺️

🔺紅油抄手拌麵 $90
可以吃很飽的「紅油抄手拌麵」,紅油抄手非常大顆,但辣度對我來說不夠辣(我們會再自己加入辣醬),配上拌麵吃完真的會超飽!

🔺炸排骨 $65
金黃色澤的「炸排骨」,底下藏有酸菜,炸排骨肉質滿軟嫩的,不會乾柴,搭配酸菜吃挺清爽的~

🔺牛肉餡餅 $50
🌟我很愛的「牛肉餡餅」,皮薄餡多又多汁💦!一咬下會爆湯汁,要小心被燙到🔥,肉汁充滿牛肉香氣,餅皮完全吸附了牛肉肉汁,濕潤又帶點彈性,真的很讚👍🏻

🔺巧克力飛餅 $90
🌟厚得福的飛餅也是我的必點,我滿推薦花生口味的🥜,「巧克力飛餅」也很特別🍫,飛餅吃起來完全不油且無油耗味,配上苦甜巧克力,完全吃不膩耶🥺!

🔺小菜 $35~$100
「小菜」一盤$35、$50、$100都有,而且小菜選擇很多,應該也算是厚得福的一大特色,推薦我很愛的馬鈴薯沙拉給大家😂,除了裡面有小黃瓜以外,口味吃起來超合我胃口,會有衝動想拿兩盤那種😂

☑️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214號
☑️電話:07-2692912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21:00

 

 

 

📍更多高雄「湯包、麵食」推薦:

【興隆居】高雄前金在地中式傳統早餐,飄香超過一甲子,美食老饕的最愛,多汁爆漿湯包、燒餅+油條,屹立不搖的美味!

【金口福 小籠湯包】高雄楠梓必吃台式早餐小籠包,在地飄香30年以上!爆漿燙口美味鮮甜,搭上獨家佐料更好吃!

【小盛豐湯包】高雄前鎮美味的台式早餐,平價超大顆小籠湯包必吃,湯包爆汁直接爆滿湯匙,還有炒麵、豬血湯!

【金溫州餛飩大王】高雄鹽埕飄香一甲子老店,必吃飽滿大顆小籠包,Q彈老麵皮+鮮甜肉餡,現炸排骨也是必點!

【文璋陽春麵】高雄前鎮好吃麻醬麵,香Q滑順的細麵條+獨特沙茶麻醬,在地乾麵小吃店,銅板美食不可錯過!

【知花食間】高雄苓雅區大遠百附近,韓系白色網美風店面,隱藏著料多實在的美味牛肉麵!提供飲料免費享用!

【初牛肉麵】高雄苓雅三多商圈、大遠百附近好吃牛肉麵,還有平價大顆水餃一顆五元,隱藏在永樂街!

 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food #delicious #eat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麵食 #高雄湯包 #高雄小籠包 #高雄餡餅 #高雄小吃 #苓雅區 #苓雅美食 #小籠包 #湯包 #紅油抄手 #飛餅 #厚得福 #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 #高雄麵食

5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