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香雞王】高雄前鎮/左營獨家香雞煲,秘製醬料+大火爆炒溫體黑羽雞!乾鍋吃完再倒入胡椒牛奶湯頭,一鍋兩吃好滿足!

-高雄-🍴香雞王🍴

 

 

🌟隔著螢幕都聞到香味啦😍,超狂「香雞王」根本是白飯殺手🍚,一不小心就讓你嗑掉2、3碗白飯啦😂!加入秘製湯頭,直接變身火鍋,讓你胃口大開再吃一波💪🏻!

🏷前鎮總店
☑️高雄市前鎮區康定路23之1號
☑️電話:07-841-4679
☑️營業時間:17:00-01:00(週一公休)

🏷重立店
☑️高雄市左營區重立路495號
☑️電話:0907-221-230
☑️營業時間:17:00-01:00(周二公休)

 

🔺香雞煲 $350/半隻

🌟來到香雞王必吃招牌「香雞煲」,店家用獨門秘製醬料,大火爆炒溫體的黑羽雞🔥,端上桌先吃香噴噴的香雞煲乾鍋,獨特的風味讓人欲罷不能,讓人忍不住大口嗑白飯🍚!

乾鍋吃到一個段落後,可以請店家加入湯頭,他們連湯頭都超特別的,是胡椒+牛奶製成的🥛,跟乾鍋的醬汁攪拌在一起,又香又好喝🍲,一口接一口喝停不下來💛

P.s 乾鍋還有排骨、甲魚、青蛙、海陸煲可選擇。

▪️煲類加料推薦:松阪豬、年糕、栗子、馬鈴薯

🌟乾鍋的煲類加料,大推薦松阪豬🐷,脆口厚切的松阪豬搭配秘製醬料超好吃🤤!然後我個人大推年糕,加了年糕後醬汁會變得比較有黏性,更易吸附在食材上;栗子、馬鈴薯也很值得推薦,澱粉類食材跟醬料很搭💯

▪️火鍋加料推薦:肉類、青菜類、鴨肉丸、金針菇
🌟加湯後變火鍋,就可以放入各種肉片、海鮮類、蔬菜🥬,當成火鍋吃就對了😂,獨特湯頭的風味搭上鴨肉丸也絕配,推薦給大家👍🏻

P.s 很多網友大推「薑餅雞」,大家可以試試🐔!

🏷前鎮總店
☑️高雄市前鎮區康定路23之1號
☑️電話:07-841-4679
☑️營業時間:17:00-01:00(週一公休)

🏷重立店
☑️高雄市左營區重立路495號
☑️電話:0907-221-230
☑️營業時間:17:00-01:00(周二公休)

 

 

 

📍更多「高雄火鍋」推薦:

【樁涮HOT POT】高雄三民區火鍋吃到飽新品牌,同盟旗艦店盛大開幕!458元起吃到飽,還有超豐盛自助吧,樁涮MENU大公開!

【老牌石頭火鍋(明誠店)】高雄三民俗擱大碗火鍋推薦,料多、實在、新鮮、好吃,大肉盤、大份量海鮮盤,隨便點都好吃!

【牧鍋-頂級熟成牛鍋物】高雄鼓山區超強火鍋,頂級牛舌、橫膈膜太好吃!銷魂美味等你來品嚐,飲品、冰淇淋無限享用!

【日日滿|小火鍋。小食堂】高雄三民平價好吃小火鍋,還吃得到丼飯、炸物、煉乳小饅頭,內用飲品無限享用!

【星野肉肉鍋】高雄前鎮區夢時代吃到飽大推薦!頂級和牛海陸饗宴大啖極黑和牛、黑毛和牛,還有超可愛的星野熊陪你吃火鍋啦!

【汕頭泉成沙茶潮鍋】高雄左營區漢神巨蛋4F,高雄百年汕頭火鍋二代店,老味道新潮吃法,升級更多美味食材!

【溫肚火鍋 untōo hotpot】高雄苓雅區漢神本館對面,頂級肉品、海鮮等食材火鍋,絕美愛馬仕橘包廂需提前預定唷!

 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food #delicious #eat #hotpot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乾鍋 #高雄火鍋 #高雄宵夜 #前鎮 #前鎮美食 #前鎮火鍋 #左營 #左營美食 #左營火鍋 #香雞煲 #火鍋 #牛奶鍋 #黑羽雞 #雞肉料理 #香雞王

3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