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三輪懷舊肉燥飯】高雄鼓山懷舊復古氛圍肉燥飯,台灣50年代古早味!必吃肉燥飯、紅糟肉炸排骨,多種小菜每日變換!

-高雄-🍴三輪懷舊肉燥飯🍴

 

 

🌟懷舊復古氛圍超吸引人的「三輪懷舊肉燥飯」,點完餐點後就開始在店內拍拍拍📸,好多台灣充滿古早味的小物,伴隨著50年代的懷舊滋味,一起享用台灣傳統小吃😋

☑️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73號
☑️電話:07-5521307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00:00

 

🔺肉燥飯(小碗) $30
🌟來這邊一定要來一碗「肉燥飯」,肉燥滷得夠入味,肥肉入口會化開👍🏻,還有附酸菜!我自己吃肉燥飯都習慣+一顆滷蛋($10),吃到一半把蛋黃拌入一起吃,又是另一種風味🥰

🔺控肉飯 $55
室友點的「控肉飯」,控肉也是滷到很入味,肥肉部分軟嫩入口即化,但是瘦肉的部分肉質真的比較柴⚠️,討厭柴柴口感的人,建議點肉燥飯喔🤣

🔺炸排骨 $60
🌟炸到超香酥的古早味紅糟肉「炸排骨」,外皮又酥又脆,咬起來會卡滋卡滋的!喜歡吃排骨的話,也可以直接點排骨便當🍱

🔺單點小菜·滷大腸頭 $90
小菜品項多,每日小菜、例湯都寫在黑板上;「滷大腸頭」送上來時是冷的,大腸頭真的滷到很入味,吃起來超軟嫩的,可惜是冷的,如果是熱騰騰上桌,我會給他星星😂!

☑️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73號
☑️電話:07-5521307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00:00

 

 

 

📍更多「高雄小吃」推薦:

【前金肉燥飯】高雄前金超強大肉燥飯,私心推薦高雄必吃肉燥飯,一定要加半熟鴨蛋包!好吃到每天都想吃!

【老店柏弘肉燥】高雄苓雅飄香超過50年的「高雄冠軍肉燥飯」,堅持使用台灣國產豬肉,肉燥飯、腿庫飯必吃!

【Hi·椿萱小館】高雄左營凹子底捷運站附近平價美食,炸排骨、黑輪片、肉燥飯、牛肉麵,美味的午晚餐選擇!

【弘記肉燥飯舖】 – 難以抵擋的高雄在地銅板美食,傳統美味肉燥飯尬半熟荷包蛋!

【文璋陽春麵】高雄前鎮好吃麻醬麵,香Q滑順的細麵條+獨特沙茶麻醬,在地乾麵小吃店,銅板美食不可錯過!

【五甲廟口大腸蚵仔麵線】高雄三民區鼎中店(文藻附近)台味小吃,料滿滿的大腸蚵仔麵線,必吃老闆娘秘製辣椒醬!蒜泥、烏醋、香菜也好吃!

 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food #delicious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小吃 #台灣小吃 #高雄肉燥飯 #高雄滷肉飯 #高雄控肉飯 #高雄便當 #鼓山區 #鼓山美食 #肉燥飯 #滷肉飯 #控肉飯 #炸排骨 #紅糟肉 #滷大腸 #三輪懷舊肉燥飯

3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