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五甲廟口大腸蚵仔麵線】高雄三民區鼎中店(文藻附近)台味小吃,料滿滿的大腸蚵仔麵線,必吃老闆娘秘製辣椒醬!蒜泥、烏醋、香菜也好吃!

-高雄-🍴五甲廟口大腸蚵仔麵線-鼎中店🍴

 

🌟飄香21年的「五甲廟口大腸蚵仔麵線」,最近新開分店到鼎中路啦,文藻的學生跟住附近的民眾有口福啦😆!一定要來吃這家料多實在的大腸蚵仔麵線🤤

🏷鼎中店
☑️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380號
☑️電話:0981-777-957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00:00(賣完會提早收)
(公休日請參考FB)

🏷五甲店
☑️高雄市鳳山區自強二路33號
☑️電話:0981-777-957
☑️營業時間:10:00-23:30(公休日請參考FB)

 

 

🔺綜合麵線 $70/大碗 ; $55/小碗
🌟推薦必吃”新鮮蚵仔+滷大腸+豬肉條”的「綜合麵線」,光是看到老闆娘熟練的在舀麵線就讓我胃口大開😍!然後還放滿新鮮的蚵仔、滷過的大腸、彈牙的豬肉條,讓我立刻食慾大開~


「五甲廟口大腸蚵仔麵線」用紅麵線、柴魚湯熬煮出傳統的台北口味,還有店家的秘密配方㊙️,讓麵線吃起來甘甜又順口,口味上鹹鹹甜甜的滋味一吃上癮,Mandy推薦直接點大碗的才過癮啊🥰!


另外調味料的部分店家也非常用心,有老闆娘獨家自製的新鮮辣椒醬🌶️,用多種辣椒+辣油新鮮手抄,一點點的辣醬吃起來就很夠味!烏醋跟蒜泥也是必加🧄,香菜就看個人喜好囉,可加可不佳,但Mandy也是大推可以試試加香菜的版本,吃起來更清爽餒👍🏻

🏷鼎中店
☑️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380號
☑️電話:0981-777-957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00:00(賣完會提早收)
公休日請參考粉絲專頁

🏷五甲店
☑️高雄市鳳山區自強二路33號
☑️電話:0981-777-957
☑️營業時間:10:00-23:30
公休日請參考粉絲專頁

 

 

📍更多「高雄小吃」推薦:

【江浙蔥油餅】高雄前鎮區IKEA附近銅板美食,上班族下午茶、小吃推薦,師傅現桿餅皮、加入大量新鮮的蔥,誘人美味無法抗拒!

【豪傳說雞排(豪哥雞排)】高雄三民區超猛爆漿報餡大雞排,還有起司條、芋頭球美味小吃!

【大社燒餅】高雄大社超級銅板價美食,一顆10元現做燒餅,每日現做親手包入料多實在的內餡!

【夏。麵 好食麵點】高雄鼓山西子灣、鹽埕附近平價美食,鼓元街銅板價麵多料多大乾麵!

【老店柏弘肉燥】高雄苓雅飄香超過50年的「高雄冠軍肉燥飯」,堅持使用台灣國產豬肉,肉燥飯、腿庫飯必吃!

【弘記肉燥飯舖】 – 難以抵擋的高雄在地銅板美食,傳統美味肉燥飯尬半熟荷包蛋!

 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麵線 #高雄小吃 #台灣小吃 #三民區 #三民區美食 #鼎中路 #鼎中路美食 #文藻美食 #鳳山區 #鳳山 #鳳山美食 #五甲美食 #大腸麵線 #蚵仔麵線 #五甲廟口大腸蚵仔麵線

2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