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知花食間】高雄苓雅區大遠百附近,韓系白色網美風店面,隱藏著料多實在的美味牛肉麵!提供飲料免費享用!

-高雄-🍴知花食間🍴

 

🌟高雄最美牛肉麵店「知花食間」,除了店很美、很有質感以外,牛肉麵、滷味料多實在又好吃才是我要大推的原因😜!而且內用還有超好喝的冬瓜檸檬(淡淡清香的那種),我一口氣喝了三杯🤣!

☑️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三路214之8號
☑️電話:07-3381918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14:00/17:30-20:30(週二公休)

 

 

🔺牛肉麵 $140
🌟湯頭超好喝的「牛肉麵」,因為真的太香了,拍照之前我們就偷偷喝了超多口😂!湯頭就是要趁燒燙燙的時候喝最舒服、最暖胃🥰,牛肉塊的份量也出乎意料的多耶,滷到又嫩又入味,一咬就化開真心好吃💛
P.s 麵條可以選擇拉麵or寬麵

 

 


🔺椒麻牛筋肉肚拌麵 $180
🌟「椒麻牛筋肉肚拌麵」我也很愛!吃起來微麻辣,但辣的香氣很足,吃了會開胃那種😆,這碗可以同時吃到牛肉、牛筋、牛肚,真的超級滿足餒😋

 

 


🔺炸豬排 $70
除了牛肉麵很厲害以外,知花食間也有豬排麵,可以推薦給不吃牛肉的朋友,「炸豬排」也可以單點唷!豬排外皮酥脆,吃起來不油膩,口感扎實有嚼勁~

 

 


🔺滷味(鴨蛋 $15、百頁豆腐 $20)
🌟滷味選擇挺豐富的,豆乾、豆皮、豬耳朵、鴨胗、鴨腱、海帶、米血、麵腸、豬皮…等,我們點了最基本的鴨蛋跟百頁豆腐,都滷得很夠味,值得推薦😆

 

 

 

 

 

📍知花食間: @jihua214.8
☑️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三路214之8號
☑️電話:07-3381918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14:00/17:30-20:30(週二公休)

 

 

 

📍更多「高雄牛肉麵」推薦:

【Hi·椿萱小館】高雄左營凹子底捷運站附近平價美食,炸排骨、黑輪片、肉燥飯、牛肉麵,美味的午晚餐選擇!

【初牛肉麵】高雄苓雅三多商圈、大遠百附近好吃牛肉麵,還有平價大顆水餃一顆五元,隱藏在永樂街!

【伍柒玖專業牛肉麵】高雄楠梓推薦美味牛肉麵,小菜、滷味別錯過,隱藏版”滴雞精”滋補元氣!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GOMAJI #GOMAJI懂吃懂玩很可以 #高雄牛肉麵 #高雄滷味 #高雄牛肉 #高雄小吃 #苓雅區 #苓雅美食 #三多商圈 #牛肉麵 #滷味 #豬排 #乾拌麵 #台灣小吃 #知花食間

2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