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前金肉燥飯】高雄前金超強大肉燥飯,私心推薦高雄必吃肉燥飯,一定要加半熟鴨蛋包!好吃到每天都想吃!

-高雄-🍴前金肉燥飯🍴

 

🌟高雄強大的肉燥飯「前金肉燥飯」,假日去吃人潮真的超多耶,不過店家速度滿快的,來這用餐的人各年齡層都有🤣,肉燥飯收服了大家的胃,不分男女老少😤!

☑️高雄市前金區大同二路26號
☑️電話:07-2727263
☑️營業時間:平日7:00-18:00/週六7:00-14:00(週日公休)

 

 

 


🔺肉燥飯 $30 + 半熟鴨蛋包 $15
🌟一定要吃招牌的「肉燥飯+半熟鴨包蛋」,肉燥的肥肉已經滷透入味了,入口會融化那種肥肉🥺!不過我覺得最厲害的是”半熟鴨蛋包”,鴨蛋的蛋黃味道很濃郁,喇到肉燥飯裡一起吃,完全無法抗拒這美味啊🤤⋯


🔺肉絲魚鬆飯 $45 + 半熟鴨蛋包 $15
本來要點肉燥魚鬆飯,結果手殘畫成「肉絲魚鬆飯」,意外的口味也不錯耶😯,可以推薦給不敢吃肥肉的朋友唷~
但一樣推薦要加「半熟鴨蛋包」,真心覺得他們家最強美食是鴨蛋😂,可以把所有東西都變得好好吃💕


🔺魚皮飯湯 $45
🌟再次手殘…,原本要點魚皮湯,結果畫成「魚皮飯湯」,誰快來敲敲我的腦🤣,不過也是意外的好吃耶,魚皮不會有討厭的魚腥味,湯頭清澈,搭白飯一起吃口味不錯👍🏻


🔺旗魚丸湯 $35
「旗魚丸湯」也是走一個清爽湯頭路線,熱騰騰的很好喝,旗魚丸挺多顆的,口感Q彈我喜歡~

 

 

☑️高雄市前金區大同二路26號
☑️電話:07-2727263
☑️營業時間:平日7:00-18:00/週六7:00-14:00(週日公休)

 

 

 

📍更多「高雄肉燥飯」推薦:

【老店柏弘肉燥】高雄苓雅飄香超過50年的「高雄冠軍肉燥飯」,堅持使用台灣國產豬肉,肉燥飯、腿庫飯必吃!

【弘記肉燥飯舖】 – 難以抵擋的高雄在地銅板美食,傳統美味肉燥飯尬半熟荷包蛋!

【Hi·椿萱小館】高雄左營凹子底捷運站附近平價美食,炸排骨、黑輪片、肉燥飯、牛肉麵,美味的午晚餐選擇!

【好食寨】高雄鳳山聚餐約會餐廳私心推薦,中式餐點結合西式飲品,美味料理、古早味甜點值得細細品味!

【陶公坊火鍋餐廳】高雄新興/苓雅火鍋吃到飽,六種肉品大滿足,副食、飲料無限享用,2~4人同行還送海鮮拼盤!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ルーローファン #ローバーブン #台灣肉燥飯 #台灣滷肉飯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肉燥飯 #高雄滷肉飯 #高雄魯肉飯 #高雄飯湯 #半熟蛋 #肉燥飯 #滷肉飯 #魯肉飯 #前金區 #前金美食 #前金肉燥飯

2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