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雞三和】高雄左營漢神巨蛋4F美食,來自日本名古屋的排隊名店,開業百年的老牌雞肉專賣店,必吃親子丼!

-高雄-🍴雞三和🍴

 

🌟忽然想吃好吃的親子丼🐔!第一個就想到巨蛋的「雞三和」,之前在日本的時候就很想吃,但礙於時間不足就沒吃到,沒想到現在高雄也吃得到耶😋,假日用餐時段需派對等候唷~

☑️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
☑️電話:07-5536680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
 

 

 

🔺親子丼 $270
🌟最招牌的「親子丼」,滑蛋超級無敵厲害(尤其排隊餓很久,終於吃到熱熱的滑蛋好感動😭),雞肉的部分不多,都是小小一塊(我原本還以為是豆腐😂),不過滑蛋太強大了,拌著粒粒分明的米飯超好吃🍚


P.s 有附雞肉沙拉、涼拌豆腐、熱湯。


🔺炸雞排丼 $280
🌟「炸雞排丼」也是挺好吃的,主要真的因為半熟滑蛋太強😂,雞排本身略為乾柴,看起來小小一碗,但份量其實可以吃很飽耶!
P.s 有附雞肉沙拉、涼拌豆腐、熱湯。


🔺唐揚炸雞 $100/3塊
「唐揚炸雞」我個人覺得普普,比炸雞排丼的雞排還乾柴,是我下次不會點的品項😅

☑️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
☑️電話:07-5536680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
 

 

 

 

📍更多「高雄漢神巨蛋」附近美食:

【汕頭泉成沙茶潮鍋】高雄左營區漢神巨蛋4F,高雄百年汕頭火鍋二代店,老味道新潮吃法,升級更多美味食材!

【Dor,留手工義大利麵】高雄左營/鹽埕私藏必吃義大利麵、燉飯,巨蛋逛街、駁二散步都吃得到,手工製作義大利麵條!

【富國牛排】高雄左營漢神巨蛋附近隱藏牛排館,推薦濕式熟成肋眼菲力、西班牙伊比利帶骨里肌,適合約會聚餐!

【弘記肉燥飯舖】 – 難以抵擋的高雄在地銅板美食,傳統美味肉燥飯尬半熟荷包蛋!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food #delicious #eat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丼飯 #高雄巨蛋 #高雄漢神巨蛋 #高雄滑蛋 #左營區 #左營 #左營美食 #左營丼飯 #丼飯 #滑蛋 #雞排 #親子丼 #炸雞 #漢神巨蛋 #高雄巨蛋 #漢神巨蛋美食 #雞三和

2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