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那味早午餐】高雄苓雅早午餐竟然吃得到韓式餐點?韓式拌飯、辛拉麵、部隊鍋(限平日)通通有!還有店家自製薯泥、馬鈴薯泥!

-高雄-🍴那味早午餐🍴

 

 

🌟早餐店竟然吃得到韓式拌飯、辛拉麵、部隊鍋🇰🇷,會不會太幸福了啦😍?新開幕的「那味早午餐」,餐點品項多、好吃、價格實在,來這邊悠閒吃個早午餐吧💛,上班族來這吃午餐也很ok,有冷氣吹唷❄️

P.s 韓式餐點目前只有平日吃得到(假日人手不足)

☑️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151號
☑️電話:0930-222-676
☑️營業時間:07:00-14:00(不定期公休參考 @nawei2021 )

 

🔺卡拉雞腿總匯 $80
🌟料滿滿的「卡拉雞腿總匯」,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愛吃總匯呀😆?就喜歡這種吐司塞滿滿的感覺,一口咬下超多料,每一口都是精華🥪!卡拉雞腿、雞蛋、火腿、生菜、番茄,好吃又清爽💯

🔺愛上泥蛋餅(薯泥) $40
那味早午餐的「愛上泥蛋餅」,有薯泥、地瓜泥、芋泥可選擇,我點的是薯泥口味,吃得出來他們家薯泥是自製的,因為吃起來很天然,沒有很重的調味;厚厚的薯泥口感扎實,喜歡吃濃郁口味的話,我會建議加個起司🧀️,應該會更好吃唷!

🔺鍋燒意麵 $75
🌟這家的「鍋燒意麵」也大推,是用我最愛的丼字鍋裝盛,湯頭很好喝🥺,而且有冷氣不用擔心流一堆汗💦!料也很豐富,肉片、丸子、蛤蠣、魚板、青菜、雞蛋通通都有🍳

🔺韓式豬豬拌飯 $100
🌟超開胃的「韓式豬豬拌飯」,真的會一口接一個口停不下來餒🤤,韓式辣醬另外附,所以要加多少可以依自己喜好,肉量給很多🥩,吃起來超有飽足感👍🏻

🔺小肉豆 $35
每次看到「小肉豆」都想點,這個比較少早餐店有賣,那味早午餐的小肉豆吃起來沒有油耗味,QQ有彈性的口感我好愛💛

🔺愛上泥球 $20
🌟「愛上泥球」有薯泥、地瓜泥、芋泥可選擇,身為資深芋頭控🤓,一定要來試一下芋泥球!淡淡甜度的芋泥球,吃起來口感很扎實,會慢慢在嘴裡化開,20元吃得到2球,必須推一個😋

🔺炸QQ年糕 $35
小點心可以來個「炸QQ年糕」,口味很多種,圖片裡的是煉乳花生🥜,香濃的煉乳花生,配上Q彈的炸年糕,越嚼越美味!

🔺紅茶 $15;鮮奶紅茶 $30
🌟飲品的部分,基本的「紅茶」跟「鮮奶紅茶」就好喝了🥛,甜度是微糖左右的甜度,所以喝起來清爽不甜膩,兩杯都好喝~

☑️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151號
☑️電話:0930-222-676
☑️營業時間:07:00-14:00(不定期公休參考 @nawei2021 )

 

 

 

📍更多「高雄早午餐」推薦:

【41 Early Bar 肆意早起吧】台南/台中/高雄新興美味早餐推薦,大份厚吐司塞滿炒蛋內餡!抹茶控必吃抹茶奶酥吐司,超厚奶酥好過癮!

【威力早午餐】高雄三民河堤社區的好吃早午餐,餐點選擇多,QQ球、打拋豬蛋餅、泰奶,吃完超滿足!

【文化中心 美而美】高雄苓雅超人氣早餐店,美而美漢堡&阿亮香雞排,兩種美味、一次滿足!還有必吃鍋燒意麵!

【快慢拍小姐】高雄苓雅特色早餐店,抹茶、焙茶蛋餅皮,多種特殊口味蛋餅餡!更多每日限定口味,給你活力的早餐!

【興隆居】高雄前金在地中式傳統早餐,飄香超過一甲子,美食老饕的最愛,多汁爆漿湯包、燒餅+油條,屹立不搖的美味!

【小盛豐湯包】高雄前鎮美味的台式早餐,平價超大顆小籠湯包必吃,湯包爆汁直接爆滿湯匙,還有炒麵、豬血湯!

 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早餐 #高雄早午餐 #高雄韓式 #高雄蛋餅 #高雄吐司 #高雄鍋燒意麵 #苓雅區 #苓雅美食 #苓雅早餐 #苓雅早午餐 #早餐 #早午餐 #Brunch #韓式 #蛋餅 #鍋燒意麵 #那味早午餐

3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