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文化中心 美而美】高雄苓雅超人氣早餐店,美而美漢堡&阿亮香雞排,兩種美味、一次滿足!還有必吃鍋燒意麵!

-高雄-🍴文化中心 美而美🍴

 

 

🌟想吃雞排怎麼辦❓趕快到「文化中心美而美」報到啊❗️美而美漢堡&阿亮香雞排,兩種美味、一次滿足😍!這家生意真的超級好,用餐人潮絡繹不絕,但店家速度滿快的,不會等到天荒地老那麼誇張⌛️

不過小缺點是找座位、點餐要主動一點,因為店家真的忙翻,不會眼神注意到每一位客人的需求,所以要找位置、要點餐,直接大聲講出來📣,不要傻傻站在旁邊等~

☑️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43號
☑️電話:07-7115111
☑️營業時間:5:30-15:30

 

 

🔺阿亮香雞排 $55
🌟都來到文化中心美而美了,必點「阿亮香雞排」啊🐔!炸得香酥不油膩,而且雞排醃得滿入味的,美味程度就是阿亮香雞排的程度🤣!

🔺鍋燒意麵 $65
🌟室友愛吃的「鍋燒意麵」,胃口大的人可以加麵,鍋燒就是普通的好吃,但早餐能喝到鍋燒熱騰騰的湯就是爽啊~,蛋是半熟的有加分👍🏻

🔺總匯三明治 $50
「總匯三明治」也是不錯🥪,肉鬆滿滿、有蛋、有火腿,這樣才$50,也是吃得很滿足☺️,吐司有烤過,稍微酥酥的口感我愛!

🔺紅茶 $20
🌟「紅茶」必點❗️我覺得很好喝,而且以古早味紅茶來說,他們家的不會太甜膩,剛剛好的甜度,配上雞排、鍋燒都超讚!

🔺紅茶鮮奶 $35
「紅茶牛奶」店家都簡稱”紅牛”,我一直聽不懂哈哈哈😂!是屬於奶味偏重的口味🥛,但比起紅牛,我更愛紅茶~

☑️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43號
☑️電話:07-7115111
☑️營業時間:5:30-15:30

 

 

📍更多「高雄早午餐」推薦:

【威力早午餐】高雄三民河堤社區的好吃早午餐,餐點選擇多,QQ球、打拋豬蛋餅、泰奶,吃完超滿足!

【快慢拍小姐】高雄苓雅特色早餐店,抹茶、焙茶蛋餅皮,多種特殊口味蛋餅餡!更多每日限定口味,給你活力的早餐!

【小盛豐湯包】高雄前鎮美味的台式早餐,平價超大顆小籠湯包必吃,湯包爆汁直接爆滿湯匙,還有炒麵、豬血湯!

【挑嘴貓咪】高雄鳳山銅板價早餐,超親切人情味早餐店阿姨,必吃卡啦雞鐵板麵!

【愚度咖啡udu café】 – 高雄苓雅巷弄隱藏下午茶,白色夢幻空間拍出仙女網美照!

【金口福 小籠湯包】高雄楠梓必吃台式早餐小籠包,在地飄香30年以上!爆漿燙口美味鮮甜,搭上獨家佐料更好吃!

 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kaohsiungfood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早餐 #高雄早午餐 #高雄雞排 #高雄鍋燒 #文化中心 #高師大 #高師大美食 #苓雅區 #苓雅美食 #苓雅早餐 #苓雅早午餐 #雞排 #阿亮香雞排 #鍋燒意麵 #總匯三明治 #銅板美食 #美而美 #文化中心美而美

3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