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錡機家族豆乳雞】高雄鼓山在地人推薦的台式下午茶,現炸出爐的雞仔頭豆乳雞,一定要先打電話預訂,不然現場吃不到!

-高雄-🍴錡機家族豆乳雞🍴

 

🌟從國中吃到現在的美味「錡機家族豆乳雞」,以前我國中的時候叫「雞仔頭豆乳雞」,在榮華路百視達騎樓(時代的眼淚💧現在沒有百視達了🤣),好險超好吃的雞仔頭豆乳雞,現在依然屹立不搖😤,只是更名為錡機家族囉,攤位也改到華榮路283號🥰

☑️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283號
☑️電話:0927-862-778
☑️營業時間:15:00-18:30(週日公休)

 

 

🔺小份 $50;大份 $100
🌟建議一定要先打電話過去訂📲!如果現場買的話,非常大的可能性要等一小時以上⌚️,或是直接買不到🤯!所以先打電話預訂才不會白跑一趟唷👣

豆乳雞我都直接買的大份的🐔(兩個人吃要買$150),不然絕對會不夠吃!他們家的豆乳雞現炸出爐超好吃🔥,光是那個香氣聞到就直接餓了🤤,重點是豆乳的香氣吮指回味,後勁十足啊!我每次吃完都趕快跑去用肥皂洗手🧼,不然聞到手上殘留的豆乳香,會害我又嘴饞😋

P.s 今天照片比較少,因為通常一出爐就直接賣光了,沒辦法拍到滿滿的豆乳雞山照片😭

 

 

 

☑️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283號
☑️電話:0927-862-778
☑️營業時間:15:00-18:30(週日公休)

 

 

 

📍更多高雄「平價小吃」推薦:

【豪傳說雞排(豪哥雞排)】高雄三民區超猛爆漿報餡大雞排,還有起司條、芋頭球美味小吃!

【五甲廟口大腸蚵仔麵線】高雄三民區鼎中店(文藻附近)台味小吃,料滿滿的大腸蚵仔麵線,必吃老闆娘秘製辣椒醬!蒜泥、烏醋、香菜也好吃!

【江浙蔥油餅】高雄前鎮區IKEA附近銅板美食,上班族下午茶、小吃推薦,師傅現桿餅皮、加入大量新鮮的蔥,誘人美味無法抗拒!

【老店柏弘肉燥】高雄苓雅飄香超過50年的「高雄冠軍肉燥飯」,堅持使用台灣國產豬肉,肉燥飯、腿庫飯必吃!

【弘記肉燥飯舖】 – 難以抵擋的高雄在地銅板美食,傳統美味肉燥飯尬半熟荷包蛋!

【57夯吉球】高雄左營龍華市場附近超好吃地瓜球,精選台農57號地瓜做成QQ蛋,大顆Q彈有咬勁,下午茶、宵夜好選擇!

【何佳佳蔥油餅(熱河街)】高雄三民區熱河街X吉林夜市美食推薦,銅板價現桿現煎蔥油餅,香酥脆口欲罷不能,推薦胡椒/梅粉/海苔口味!

 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food #delicious #eat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炸雞 #高雄豆乳雞 #高雄小吃 #高雄下午茶 #高雄點心 #銅板美食 #鼓山區 #鼓山美食 #鼓山下午茶 #豆乳雞 #炸雞 #傳統美食 #雞仔頭豆乳雞 #雞仔頭 #錡機家族 #錡機家族豆乳雞

3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