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何佳佳蔥油餅(熱河街)】高雄三民區熱河街X吉林夜市美食推薦,銅板價現桿現煎蔥油餅,香酥脆口欲罷不能,推薦胡椒/梅粉/海苔口味!

-高雄-🍴何佳佳蔥油餅(熱河街)🍴

 

☑️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&吉林街口
☑️營業時間:約15:30-00:00


🌟高醫附近、熱河街超好吃的蔥油餅「何佳佳蔥油餅」,一吃就上癮,超俗銅板價吃飽飽,以前去美奇萊看電影前都一定要買一下😋,位在熱河街&吉林街口,雖然人潮多、但店家速度也滿快的!

 

🔺蔥油餅(半張) $35
🌟半張「蔥油餅」只要35元💰,而且非常有飽足感,一定要趁熱騰騰的剛到手時,趕快吃幾片😍,外皮煎到恰恰,油亮油亮的超級好吃餒🤤,通常吃一片就停不太下來了,不過放到冷掉也依然好吃耶👍🏻

☑️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&吉林街口
☑️營業時間:約15:30-00:00

 

 

 

📍更多「高雄銅板美食」分享:

【江浙蔥油餅】高雄前鎮區IKEA附近銅板美食,上班族下午茶、小吃推薦,師傅現桿餅皮、加入大量新鮮的蔥,誘人美味無法抗拒!

【五甲廟口大腸蚵仔麵線】高雄三民區鼎中店(文藻附近)台味小吃,料滿滿的大腸蚵仔麵線,必吃老闆娘秘製辣椒醬!蒜泥、烏醋、香菜也好吃!

【豪傳說雞排(豪哥雞排)】高雄三民區超猛爆漿報餡大雞排,還有起司條、芋頭球美味小吃!

【老店柏弘肉燥】高雄苓雅飄香超過50年的「高雄冠軍肉燥飯」,堅持使用台灣國產豬肉,肉燥飯、腿庫飯必吃!

【弘記肉燥飯舖】 – 難以抵擋的高雄在地銅板美食,傳統美味肉燥飯尬半熟荷包蛋!

【大社燒餅】高雄大社超級銅板價美食,一顆10元現做燒餅,每日現做親手包入料多實在的內餡!

【梅州當歸鴨】高雄左營/三民在地小吃,平價銅板美食鴨肉飯,還有暖呼呼的當歸鴨麵線!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food #delicious #eat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小吃 #高雄下午茶 #銅板美食 #銅板價 #三民區 #三民區美食 #吉林夜市 #高醫美食 #熱河街 #熱河街美食 #蔥油餅 #台灣小吃 #下午茶 #何佳佳蔥油餅

1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