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飯谷健康餐盒】高雄三民區平價美味健康餐盒,超狂超浮誇客製化餐盒,飯谷鮮奶茶好好喝,內用坐位明亮寬敞又舒適!

-高雄-🍴飯谷健康餐盒🍴

 

 

📍官方LINE(快速訂購):@find_good

☑️高雄市三民區山東街11號
☑️電話:07-3220067
☑️營業時間:平日10:00-20:00
(📌假日可接受30個以上便當訂購)


🌟過年吃膩了大魚大肉嗎❓

平價美味的「飯谷健康餐盒」🍱,推薦給你❗️

隱藏在九如二路附近的小巷子裡,餐點非常多樣化,

有提供全肉or全菜餐盒。

可選擇搭配A餐(中式熱菜+白飯),或B餐(沙拉+馬鈴薯泥)

也有提供客製化便當服務🥰,內用空間明亮、寬敞、舒適!

🔺日式醬燒豬肉蔬食餐 $99
🌟超好吃的「日式醬燒豬肉蔬食餐」,醬燒豬肉跟洋蔥鮮甜入味,搭配白飯好開胃!滿滿的新鮮熱菜,多樣化的蔬菜組合讓便當好看又好吃😋!

🔺給我吃肉、其餘免談 $149
🌟身為肉控一定要來吃「給我吃肉、其餘免談」🍱,吃得到牛肉、豬肉、雞肉、鮪魚,讓你補充滿滿蛋白質💯,Mandy把白飯換成馬鈴薯泥,綿密細緻的馬鈴薯泥也好好吃唷🤤


🔺客製化餐盒 $180~$250
🌟推薦學校、公司訂餐好選擇「客製化便當」,可依需求、預算調整菜色,飯谷的餐盒絕對不會讓你漏氣😤,拿出這盒誠意滿滿的客製化餐盒,保證大家看到都餓了😜!重點是超美味的雙主餐,還有可愛的壽司,視覺與味蕾的雙重饗宴✨
P.s 「客製化餐盒」15份以上,需提前三天預訂。


🔺飯谷鮮奶茶 $40
喜歡喝奶茶的朋友,記得點一杯「飯谷鮮奶茶」,這麼大一杯只要$40好划算💰,飯後來一杯甜甜的鮮奶茶好幸福💕
🔺美式咖啡 $50
有在控制飲食的話,也可以來杯「美式咖啡」☕️,熱量低又可以幫助提神,是減脂的好選擇唷☺️

📍官方LINE(快速訂購):@find_good

☑️高雄市三民區山東街11號
☑️電話:07-3220067
☑️營業時間:平日10:00-20:00
(📌假日可接受30個以上便當訂購)

 

 

 

 

📍更多「高雄三民區」美食:

【六盛茶苑】高雄三民區吉林街美味下午茶,熱呼呼的澎澎綿密舒芙蕾,口味超多種任你選!飲料品質好也很推薦!

【乳果】高雄三民區鼎山家樂福附近,真材實料的飲料店,草莓控、抹茶控、芋頭控,通通滿足你!還有漸層超美木瓜牛奶!

【Mint Day 明日時尚茶飲】高雄三民區質感飲料店,冬季必喝真材實料草莓鮮奶,店家自製果醬喝得到整顆草莓!泰奶免費加珍珠!

【豪傳說雞排(豪哥雞排)】高雄三民區超猛爆漿報餡大雞排,還有起司條、芋頭球美味小吃!

【NUTTEA 堅果奶茶】高雄三民絕美裝潢飲料店,厚實濃郁100%堅果烘烤研磨乳化的堅果奶!

 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food #delicious #eat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便當 #高雄健康餐 #三民區 #三民區美食 #健康飲食 #健康餐 #健康餐盒 #便當 #均衡飲食 #飯谷 #飯谷健康餐盒

1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