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葛萊 食味本舖】高雄三民區港式點心專賣店,河粉、撈麵、撈飯、各種蒸籠港式點心,還有超可愛「茶壺流沙包」!

-高雄-🍴葛萊 食味本舖🍴

 

🌟無意間發現這家在吉林夜市附近的「葛萊食味本舖」😳!是一間港式點心專賣店,雖然才新開幕而已,但用餐時間人潮很多耶,內用餐點還能欣賞店家收藏的潮玩公仔💕

☑️高雄市三民區吉林街118號
☑️電話:16:30-00:00(週三公休)
☑️營業時間:07-3220517

 

 

🔺速递醬牛撈麵 $85
🌟好吃的「速递醬牛撈麵」,牛肉的份量意外的多,搭上誘人的半熟蛋真好吃啊😋,麵條有吸附醬汁的味道,吃起來特別開胃唷!


🔺茶壺流沙包(2顆) $65
🌟造型很酷的「茶壺流沙包」🫖,做成茶壺造型的流沙包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🤣,我趕快趁熱撥開,果不其然…爆漿啦😍!


🔺鮮蝦燒賣(4顆) $65
「鮮蝦燒賣」就是普通的好吃,不會失望也沒有特別驚奇,可以點來滿足一下想吃燒賣的口腹之慾😜~


🔺南乳香雞翅(3隻) $65
炸得香酥的「南乳香雞翅」,外皮超酥脆又不油膩,雞翅軟嫩多汁💦,比較可惜的是只有3隻,不夠我吃啦😂


🔺每日例湯 $65
🌟很大一碗的「每日例湯」,這碗端上桌有被他的份量嚇到😳!湯頭燉煮很鮮甜,白蘿蔔、胡蘿蔔都好好吃呀😋,裡面的雞爪入口即化也超讚👍🏻


🔺蟹味絲瓜腸粉 $85
我不愛的「蟹味絲瓜腸粉」,腸粉的外皮跟內餡(蟹肉條、絲瓜)味道沒有很搭,不過口味這種東西就是見仁見智啦,搞不好有些人會喜歡❓


🔺楊枝甘露 $45
之前去香港超愛喝「楊枝甘露」,每次看到必點,回台灣後看到也會想到點來試試,葛萊的楊枝甘露口味比較中規中矩~

🔺鹹零樂 $45
🌟很好喝的「鹹零樂」,我覺得必點😆!鹹檸檬的味道夠重,搭上可樂太好喝,鹹鹹甜甜的滋味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🍋!

 

☑️高雄市三民區吉林街118號
☑️電話:16:30-00:00(週三公休)
☑️營業時間:07-3220517

 

 

 

📍更多高雄「三民區美食」推薦:

【辣嬌麻辣燙 – 建工店】高雄三民區越夜越美麗,必吃宵夜推薦!鴨血、麻奶鍋、炒飯、肉燥飯、炒意麵、鍋燒、麻辣米血、臭豆腐!

【寧寧港式宵夜】高雄三民區港式宵夜,蒸籠點心一百元有找!大推麻奶鴨血豆腐煲,超多創意美食一吃就愛上!

【鴨寮街(悦誠店)】高雄三民區悦誠廣場2樓,必吃烤櫻桃片皮鴨,外皮香酥鴨肉多汁,蒸籠點心大推薦,木桶豆花也必點!

【麟家飯LIN BENTO】高雄三民區必吃特色餐盒,當義法料理碰上台式便當,連溏心蛋都用松露醬醃漬,健康菜色搭配!

【飯谷健康餐盒】高雄三民區平價美味健康餐盒,超狂超浮誇客製化餐盒,飯谷鮮奶茶好好喝,內用坐位明亮寬敞又舒適!

【六盛茶苑】高雄三民區吉林街美味下午茶,熱呼呼的澎澎綿密舒芙蕾,口味超多種任你選!飲料品質好也很推薦!

【五甲廟口大腸蚵仔麵線】高雄三民區鼎中店(文藻附近)台味小吃,料滿滿的大腸蚵仔麵線,必吃老闆娘秘製辣椒醬!蒜泥、烏醋、香菜也好吃!

 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food #delicious #eat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港式 #高雄宵夜 #三民區 #三民區美食 #爆漿流沙包 #流沙包 #港式 #港式飲茶 #港式點心 #蒸籠點心 #葛萊食味本舖 #葛萊

3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