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麟家飯LIN BENTO】高雄三民區必吃特色餐盒,當義法料理碰上台式便當,連溏心蛋都用松露醬醃漬,健康菜色搭配!

-高雄-🍴麟家飯LIN BENTO🍴

 

🌟「麟家飯LIN BENTO」當義法料理碰上台式便當❗️隱藏在巷仔內的美味平價便當🍱,不用花大錢也能吃到搞剛的料理,連溏心蛋都是用松露醬醃漬的😍,健康菜色搭配,視覺與味覺的一大饗宴💓

🏷高雄店
☑️高雄市三民區松江街57號
☑️電話:07-3110108
☑️LINE:@386mefan
☑️營業時間:11:30-13:00/17:00-19:00(週日公休)

🏷台南店
☑️台南市南區興昌路2號
☑️電話:06-2650033
☑️LINE:@055mddvx
☑️營業時間:11:30-13:00(週日公休)

 

 

🔺優格咖哩烤雞佐蒔蘿酸奶醬 $140
🌟「優格咖哩烤雞佐蒔蘿酸奶醬」現烤雞肉超大塊🐔,使用無糖優格與店家自製咖哩香料醃漬入味!雞肉還特別選用屏東的無毒雞腿🍗,大口咬下鮮甜爆汁💦,淋上店家自製”蒔蘿酸奶醬”,吃起來更清爽😋


🔺義式香料與台式豆乳豬五花 $150
🌟「義式香料與台式豆乳豬五花」使用義大利綜合香料與台式豆腐乳,醃漬台灣本土養殖的自然豬,台義料理完美融合✨,一口咬下肉質鮮甜,令人回味無窮🤤


🔺馬斯卡邦起司味噌烤劍旗魚 $140
口味獨特的「馬斯卡邦起司味噌烤劍旗魚」,將深海劍旗魚簡單調味、快速烤過🔥,保留劍旗魚本身的甜度與油脂香氣😤,淋上味噌與馬斯卡邦起司融合製成的醬汁🧀️,最後炙燒出焦香氣!


🔺法式經典油封鴨腿 $200
🌟超厲害的「法式經典油封鴨腿」,第一口就讓我驚喜😍,鴨腿料理得非常好,用筷子就能輕鬆將其骨肉分離,最讓我驚艷的是鴨皮,鴨皮油脂在口中化開香氣十足,軟嫩且不油膩💯


🔺香烤鬼頭刀與義式烤時蔬 $80
人氣小點「香烤鬼頭刀與義式烤時蔬」,鬼頭刀特殊的肉質與口感,搭配帶點微酸的醬汁好開胃,義式時蔬烤得恰到好處,在戒澱粉的朋友可以試試這道~

⚠️以上菜單為「3/15-3/31」限定,要吃要快,衝啊~👣

 

 

📍3月加入官方line,消費購買餐盒即可獲得「再兌換一盒」的兌換券一張(僅供來店使用,外送不適用)
📍現場打卡,再送一份小點餐食!

🏷高雄店
☑️高雄市三民區松江街57號
☑️電話:07-3110108
☑️LINE:@386mefan
☑️營業時間:11:30-13:00/17:00-19:00(週日公休)

🏷台南店
☑️台南市南區興昌路2號
☑️電話:06-2650033
☑️LINE:@055mddvx
☑️營業時間:11:30-13:00(週日公休)

 

 

 

📍更多高雄「三民區美食」分享:

【棉花堡土耳其餐廳】高雄三民區悦誠廣場2樓,品嚐充滿中東風味的道地土耳其料理!還有甜點土耳其冰淇淋、米布丁!

【寧寧港式宵夜】高雄三民區港式宵夜,蒸籠點心一百元有找!大推麻奶鴨血豆腐煲,超多創意美食一吃就愛上!

【何佳佳蔥油餅(熱河街)】高雄三民區熱河街X吉林夜市美食推薦,銅板價現桿現煎蔥油餅,香酥脆口欲罷不能,推薦胡椒/梅粉/海苔口味!

【飯谷健康餐盒】高雄三民區平價美味健康餐盒,超狂超浮誇客製化餐盒,飯谷鮮奶茶好好喝,內用坐位明亮寬敞又舒適!

【五甲廟口大腸蚵仔麵線】高雄三民區鼎中店(文藻附近)台味小吃,料滿滿的大腸蚵仔麵線,必吃老闆娘秘製辣椒醬!蒜泥、烏醋、香菜也好吃!

【京川鍋物】高雄三民區新開幕平價小火鍋,自助吧飲料、爆米花、冰淇淋無限享用,店內空間寬敞明亮,多人聚餐推薦平價鍋物!

 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food #delicious #eat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便當 #高雄健康餐 #三民區 #三民區美食 #台南 #台南美食 #台南便當 #便當 #餐盒 #健康飲食 #健康餐盒 #健康餐 #健康食 #麟家飯

2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