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入厝No.227】高雄前鎮隱藏巷仔內的美食,黑咖哩飯超濃郁、燉飯好美味!白色裝潢溫馨氛圍,坐鞦韆椅子當仙女!

-高雄-🍴入厝No.227🍴

 

 

🌟咖哩飯、燉飯都好好吃的「入厝No.227」💛,這次點的每道餐點都值得打上星號!店內裝潢溫馨有質感,很多可愛的小物可以拍照,椅子做成鞦韆的造型,好喜歡這種用餐的氛圍🥰

☑️高雄市前鎮區瑞北路227號
☑️電話:0973-326-122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20:30(週一公休)

 

🔺起司豬排黑咖哩飯 $180
(黑咖哩附小菜、溏心蛋、紅茶)
🌟大推「起司豬排黑咖哩飯」,黑咖哩超級無敵濃郁🍛!用了無糖可可粉一起熬煮,讓咖哩醬汁的味道更多層次,搭配白飯吃好幸福🍚
起司豬排也好讚🐷,豬排厚度ok,吃起來口感超有彈性,喜歡豬排在咀嚼時的鮮甜,配上炙燒出香氣的起司片🧀️,旁邊附的溏心蛋也很好吃😋!

🔺嫩煎雞腿排松露奶香燉飯 $240
🌟「嫩煎雞腿排松露奶香燉飯」我超愛😍!這道本來是室友點的,但實在太好吃了,讓我瞬間秒殺燉飯🤣!米芯沒有煮到太軟爛,每一粒米都充滿奶香&松露香,真心大推💯
雞腿排好大一塊,身為肉控的我覺得好滿足🍗,外皮煎到金黃色澤,超厚一塊、肉質軟嫩🐔

🔺酥炸檸檬小雞翅(5隻) $100
🌟來!雞翅控必點「酥炸檸檬小雞翅」,醃漬入味的雞翅,吃起來香嫩多汁,帶點檸檬香氣與微酸🍋,令人吮指回味🤤

🔺香草籽焦糖布丁 $80
🌟Q彈的「香草籽焦糖布丁」,很喜歡這種奶香濃郁的布丁,竄出香草淡淡的香氣,焦糖甜滋滋的好幸福🍮

🔺唐寧伯爵紅茶 $60;蜂蜜檸檬氣泡飲 $90
(消費主餐飲品可折抵20元)
「唐寧伯爵紅茶」無糖,使用我愛的TWG茶包,清爽解膩;「蜂蜜檸檬氣泡飲」更好喝,酸酸甜甜的滋味,開胃+解膩一次滿足!

📍甜點為每日限量供應,每日供應品項皆不同~
大推店家自製可麗露,太好吃了餒💕

 

☑️高雄市前鎮區瑞北路227號
☑️電話:0973-326-122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20:30(週一公休)

 

 

 

📍更多「高雄咖哩、燉飯」推薦:

【咖哩攬條條】高雄楠梓南洋風味鹹蛋咖哩,老闆一手打造復古慵懶空間,用咖哩綁住你的胃!

【洋食歐姆蓋飯專売】高雄楠梓平價美食蛋包飯推薦,切開瞬間散開的半熟蛋包,銅板價甜點鐵鍋蛋糕也必點!

【Bianco Talee’s白色餐廳】高雄前金大立精品百貨B1美食,食材用心把關的義式餐廳推薦,甜點舒芙蕾必吃!

【逐光餐酒館】高雄鼓山大順路新開幕餐酒館,推薦坐吧台可欣賞Bartender調酒!酒類選擇多,還有超狂起司瀑布漢堡、松露燉飯!

【鈺善閣‧素‧養生懷石】高雄鼓山美術館隱藏”米其林餐廳”大推薦,必吃黑松露野菇燉飯,包廂風格超華麗!

【Mita CAFE Bistro 米塔咖啡餐館】高雄前鎮夢時代餐廳推薦,美味義法料理、早午餐,絕美寬敞空間,與姊妹來場約會吧!

 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food #delicious #eat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咖哩 #高雄燉飯 #高雄約會餐廳 #高雄甜點 #高雄咖啡廳 #巷弄美食 #前鎮區 #前鎮美食 #咖哩 #咖哩飯 #curry #燉飯 #松露燉飯 #布丁 #入厝no227

3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