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春夏冬あきない家庭料理】高雄苓雅道地日本家庭料理推薦,飽滿多汁的玉子燒、甘甜下飯的薑燒豬肉,多種料理值得一試!

-高雄-🍴春夏冬あきない家庭料理🍴

 

🌟誤打誤撞吃到好吃的日本家庭料理😂,「春夏冬日本家庭料理」位在雄商、復華高中附近!一打開menu是滿滿的日文,有中文小字翻譯,用餐時間人潮多,需要稍微等候一下⌛️

☑️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119-1號
☑️電話:07-3326166
☑️營業時間:11:30-13:30/17:30-21:30(週日公休)

 

 

🔺玉子燒 $150
🌟超好吃的「玉子燒」,必須放在第一個介紹😍!為了這盤玉子燒我們等了超級久…,其他菜都吃完了最後才送玉子燒🌝,不過等待是值得的💯,玉子燒軟嫩Q綿,湯汁飽滿,鮮甜的滋味讓人無法抗拒,搭上旁邊的蘿蔔泥解膩又好吃💯

 


🔺薑燒豬肉 $180
🌟滿滿肉片的「薑燒豬肉」,薑燒的口味甘甜下飯🍚,豬肉厚度很足,咬起來特別過癮🤤,搭上新鮮的洋蔥超對味,大推👍🏻!

 


🔺肉豆腐 $200
「肉豆腐」有點可惜,menu上面的蛋是半熟的,但送上桌時整顆蛋機乎熟透透了🥺!印象中這道的口味是像壽喜燒醬汁,甜甜鹹鹹的也很下飯唷~

 

🔺南蠻雞腿 $280
店家推薦的「南蠻雞腿」🍗,聽說是午餐時段的人氣王🥇!厚實的雞腿肉咬起來很有彈性,搭上店家自製的甜甜美乃滋醬(?),口味上還不錯,不過吃到這道菜的時候,我已經飽到撐了😂,所以美味程度有點下降~

 

📍以上餐點可加價$100搭配白飯組合(白飯+湯+小鉢1品)

☑️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119-1號
☑️電話:07-3326166
☑️營業時間:11:30-13:30/17:30-21:30(週日公休)

 

 

 

📍更多「高雄日式料理」推薦:

【烏龍食堂】高雄苓雅生日公園附近隱藏版日式居酒屋,明太子烏龍麵、偽大阪燒超美味,建議一定要預約訂位!

【森川洋食二番部】高雄楠梓日式洋食餐廳,超浮誇漢堡排軟嫩多汁,淋上誘人巧達起司瀑布!

【酒田日本料理】高雄在地三民/鳳山屹立不搖的日本料理,食材新鮮、料理美味,適合家庭聚餐、多人聚餐!

【洋食歐姆蓋飯專売】高雄楠梓平價美食蛋包飯推薦,切開瞬間散開的半熟蛋包,銅板價甜點鐵鍋蛋糕也必點!

【KYOMO PASTA】高雄鹽埕老宅品嘗日本原創和風義大利麵,柚子胡椒、鮭魚卵海膽醬口味必嚐試!

【柶築晚酌の店】高雄左營日式居酒屋宵夜,串燒、握壽司、燒烤、炸物、啤酒 超滿足!

 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food #delicious #eat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日式 #苓雅區 #苓雅美食 #日式 #玉子燒 #肉豆腐 #春夏冬あきない家庭料理 #春夏冬日本家庭料理 #あきない

4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