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金溫州餛飩大王】高雄鹽埕飄香一甲子老店,必吃飽滿大顆小籠包,Q彈老麵皮+鮮甜肉餡,現炸排骨也是必點!

-高雄-🍴金溫州餛飩大王🍴

 

🌟來「金溫州餛飩大王」不吃餛飩🤣,我偏偏對他們家小籠包情有獨鍾💕,每次來絕對必點小籠包+炸排骨,他們家餐點份量都挺大份的,通常吃完小籠包,我就吃不下餛飩了😂

☑️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63巷1號
☑️電話:07-5511378
☑️營業時間:平日14:00-20:30/假日11:30-20:30

 

🔺小籠包 $100
🌟這裡的「小籠包」不是那種薄皮的小籠包,是類似小顆的肉包!但一樣有湯汁唷💦,最喜歡的是這種用老麵糰發酵製成的外皮,吃起來很有彈性,外皮吸收了裡面的肉汁,真的太好吃啦😍,熱熱吃好吃,放冷掉也好吃💛


🔺炸排骨 $70
🌟「炸排骨」也是必點的!沒有厚厚一層的裹粉,所以吃到的排骨感覺比外面還厚😆,扎實的排骨肉質,吃起來新鮮脆口,很容易一片接著一片就吃完啦😜

 

 

☑️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63巷1號
☑️電話:07-5511378
☑️營業時間:平日14:00-20:30/假日11:30-20:30

 

 

📍更多「高雄小吃」推薦:

【金口福 小籠湯包】高雄楠梓必吃台式早餐小籠包,在地飄香30年以上!爆漿燙口美味鮮甜,搭上獨家佐料更好吃!

【小盛豐湯包】高雄前鎮美味的台式早餐,平價超大顆小籠湯包必吃,湯包爆汁直接爆滿湯匙,還有炒麵、豬血湯!

【五甲廟口大腸蚵仔麵線】高雄三民區鼎中店(文藻附近)台味小吃,料滿滿的大腸蚵仔麵線,必吃老闆娘秘製辣椒醬!蒜泥、烏醋、香菜也好吃!

【老店柏弘肉燥】高雄苓雅飄香超過50年的「高雄冠軍肉燥飯」,堅持使用台灣國產豬肉,肉燥飯、腿庫飯必吃!

【何佳佳蔥油餅(熱河街)】高雄三民區熱河街X吉林夜市美食推薦,銅板價現桿現煎蔥油餅,香酥脆口欲罷不能,推薦胡椒/梅粉/海苔口味!

【豪傳說雞排(豪哥雞排)】高雄三民區超猛爆漿報餡大雞排,還有起司條、芋頭球美味小吃!

 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food #delicious #eat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湯包 #高雄小籠包 #高雄排骨 #銅板美食 #高雄小吃 #鹽埕小吃 #鹽埕區 #鹽埕美食 #巷弄美食 #小籠包 #炸排骨 #金溫州餛飩大王

4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