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金口福 小籠湯包】高雄楠梓必吃台式早餐小籠包,在地飄香30年以上!爆漿燙口美味鮮甜,搭上獨家佐料更好吃!

-高雄-🍴金口福 小籠湯包🍴

 

🌟「金口福 小籠湯包」應該算楠梓在地很有特色的湯包吧!每次只要上午有經過楠梓,我都一定要吃一籠金口福的小籠湯包才滿足😤!當早餐、早午餐、午餐,我通通都可以😍!

☑️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52號
☑️電話:07-3540668
☑️營業時間:4:30-14:00(週一公休)

 

 

🔺小籠湯包 $70
🌟「小籠湯包」一籠七顆,其實一顆10元不算便宜,BUT⚠️重點是金口福的醬料!在地人都是一口湯包+一口醬料,或是直接撒一堆醬料在湯包上直接吃!

1⃣️我必須說我第一次吃的時候傻傻的,完全沒有加醬料,因為我不太敢吃生洋蔥🧅,吃完無添加版本的湯包就覺得沒什麼驚喜,吃起來普普通通~

2⃣️第二次室友強力推薦我,一定要加醬料塞進湯包一口吃,我才發現生洋蔥好甜好好吃啊🥺,還有醬油、蒜頭的香氣,太好吃了吧我的天🤤!

3⃣️第三次嘗試網友推薦我的吃法,先加醬料再倒一點醋,這個也是驚為天人的好吃耶,從此後我就直接愛上金口福啦💛,晉升為我心中的楠梓必吃美食✨

 

👉🏻以上就是我跟金口福從相識到相戀的過程😜!


🔺玉米濃湯 $20
「玉米濃湯」可吃可不吃,熱騰騰的時候還不錯,冷掉後的味道我無法接受,勾芡太濃!

☑️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52號
☑️電話:07-3540668
☑️營業時間:4:30-14:00(週一公休)

 

 

 

📍更多高雄「楠梓美食」介紹:

【包包楊】高雄楠梓「楊寶寶蒸餃」二代店,超豪華的黑金風格,熱炒、火鍋、麵食類都吃得到,平價實惠適合多人聚餐!

【洋食歐姆蓋飯專売】高雄楠梓平價美食蛋包飯推薦,切開瞬間散開的半熟蛋包,銅板價甜點鐵鍋蛋糕也必點!

【森川洋食二番部】高雄楠梓日式洋食餐廳,超浮誇漢堡排軟嫩多汁,淋上誘人巧達起司瀑布!

【好飯遇所】高雄楠梓聚會餐廳推薦,創意中式料理結合華麗擺盤,大份量料理絕對飽足!

【咖哩攬條條】高雄楠梓南洋風味鹹蛋咖哩,老闆一手打造復古慵懶空間,用咖哩綁住你的胃!

【曾記炸蛋蔥油餅】高雄楠梓美味下午茶,銅板價吃爆漿炸蛋起司蔥油餅!

【伍柒玖專業牛肉麵】高雄楠梓推薦美味牛肉麵,小菜、滷味別錯過,隱藏版”滴雞精”滋補元氣!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food #delicious #eat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MyChefsTable #igerstaiwan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湯包 #高雄小籠包 #楠梓區 #楠梓美食 #楠梓湯包 #湯包 #小籠包 #金口福 #金口福小籠湯包

1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