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包包楊】高雄楠梓「楊寶寶蒸餃」二代店,超豪華的黑金風格,熱炒、火鍋、麵食類都吃得到,平價實惠適合多人聚餐!

-高雄-🍴包包楊 Bao Bao Yang🍴

 

🌟終於衝來楠梓吃「包包楊 Bao Bao Yang」,身為「楊寶寶蒸餃」的老粉,看到超豪華的黑金風格二代店「包包楊 Bao Bao Yang」,一定也要趕快跟風吃一波😆!

☑️高雄市楠梓區朝新路20號
☑️電話:07-3541177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14:00/17:00-21:00

 

 

 

🔺招牌燒鴨 $168
🌟包包楊四大天王之一的「招牌燒鴨」,看似小小一盤,其實份量很足耶!鴨皮香甜酥脆,鴨肉扎實多汁,很適合點一盤大家一起分享唷😋

🔺乾扁四季豆 $80
「乾扁四季豆」也很不錯餒,炒得色澤翠綠,看起來就很欠吃的樣子😂,搭配辣椒切片點綴,吃起來口感也是不錯的喔~

🔺京醬肉絲(含餅) $136
🌟看到有「京醬肉絲」我一定會點,很喜歡京醬肉絲甜甜鹹鹹的口感,搭配荷葉餅更美味!不過一盤只有附2張餅皮,想吃餅皮要再加點(2張 $20)

🔺蝦肉煎包 $90
「蝦肉煎包」也是包包楊的四大天王之一,煎到有點脆脆的,不過吃起來蝦的味道不重,很容易忽略掉這是蝦肉口味的🦐,吃兩顆以上會覺得稍微有點油。

🔺牛肉小包 $80
🌟我個人覺得「牛肉小包」的美味程度大於蝦肉煎包,因為用蒸的所以口感比較不會油膩,也吃得到牛肉香氣,做成小包的份量,可以吃個口味又不會太佔胃!

🔺沙鍋魚頭 $486
「沙鍋魚頭」一鍋份量滿大份的,也可以另外加點一些火鍋配料,推薦「凍豆腐」,吸收砂鍋魚頭的湯汁,爆漿又好吃💕

P.s包包楊四大天王:招牌燒鴨、酸菜白肉鍋、蝦肉煎包、牛肉餡餅。

 

☑️高雄市楠梓區朝新路20號
☑️電話:07-3541177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14:00/17:00-21:00

 

 

 

 

📍更多「楠梓美食」推薦:

【洋食歐姆蓋飯專売】高雄楠梓平價美食蛋包飯推薦,切開瞬間散開的半熟蛋包,銅板價甜點鐵鍋蛋糕也必點!

【森川洋食二番部】高雄楠梓日式洋食餐廳,超浮誇漢堡排軟嫩多汁,淋上誘人巧達起司瀑布!

【咖哩攬條條】高雄楠梓南洋風味鹹蛋咖哩,老闆一手打造復古慵懶空間,用咖哩綁住你的胃!

【好飯遇所】高雄楠梓聚會餐廳推薦,創意中式料理結合華麗擺盤,大份量料理絕對飽足!

【老司機燒肉專門店(楠梓)】高雄楠梓吃到飽,燒肉、啤酒、天使紅蝦、泰國蝦、藍鑽蝦、黑鑽石草蝦 無限享用!

【曾記炸蛋蔥油餅】高雄楠梓美味下午茶,銅板價吃爆漿炸蛋起司蔥油餅!

【伍柒玖專業牛肉麵】高雄楠梓推薦美味牛肉麵,小菜、滷味別錯過,隱藏版”滴雞精”滋補元氣!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food #delicious #eat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楠梓 #楠梓美食 #高雄烤鴨 #烤鴨 #燒鴨 #蒸餃 #砂鍋魚頭 #楊寶寶 #包包楊

1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