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料理春夏冬】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美食,日本師傅掌廚的日本家常料理!玉子三明治口味獨特,口感滑嫩香甜!

-高雄-🍴小料理春夏冬🍴

 

 

🌟位在高醫、吉林夜市附近的隱藏版美食「小料理春夏冬」,為什麼我會說是隱藏版呢❓因為他的店面真的很不起眼,一不小心就會錯過,或者以為他沒有在營業🤣!

「小料理春夏冬」由日本老師傅掌廚,主打各種日本家常料理🇯🇵,我覺得料理本身是會令我感到驚喜的,不過小缺點是料理的份量都偏少,胃口大的朋友,要多點幾道菜才會有飽足感唷😋

☑️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21號
☑️電話:0933-290-731
☑️營業時間:11:30-14:00/17:30-22:00(週三、四公休)

 

🔺牛肉漢堡排(150g) $200
🌟超下飯的「牛肉漢堡排」😍,建議要加點白飯🍚,多汁濃厚的牛肉漢堡排,搭上酸酸開胃的醬汁,真的超好吃!配上中間的半熟玉子更是一絕啊👍🏻

🔺玉子三明治 $130
🌟必點「玉子三明治」,超級無敵滑嫩的玉子好好吃啊🤤!玉子的口味很特別,有日式美乃滋的香甜,又帶有芥末的微微嗆口的香氣,重點是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嫩的玉子燒啦🥰

🔺蝦餃子(4顆) $120
蝦餃子價格偏貴🥟,但應該是店家自己手工做的,吃起來就是很新鮮的味道,但沒有特別驚艷,餃子裡面有包一隻完整的蝦🦐

🔺可樂餅 $60
可樂餅我猜測也是店家自製的吧😂,口味很不錯,外皮炸到香酥,馬鈴薯口感綿密,帶有豬肉香氣,淋上可樂餅醬汁更好吃~

P.s 店家有提醒不可以拍攝店內,只能拍攝自己桌上的料理唷!

☑️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21號
☑️電話:0933-290-731
☑️營業時間:11:30-14:00/17:30-22:00(週三、四公休)

 

 

 

📍更多高雄「日本料理」推薦:

【春夏冬あきない家庭料理】高雄苓雅道地日本家庭料理推薦,飽滿多汁的玉子燒、甘甜下飯的薑燒豬肉,多種料理值得一試!

【酒田日本料理】高雄在地三民/鳳山屹立不搖的日本料理,食材新鮮、料理美味,適合家庭聚餐、多人聚餐!

【禾莊 日本料理】高雄鳳山五甲無菜單料理,品嚐新鮮濃厚海膽,純預約制、食材原味、職人師傅的極致呈現!

【橘葉 壽司、丼飯專門店】高雄苓雅文化中心附近美食,超長壽司、爆滿鮭魚卵,新鮮美味的壽司、生魚片、丼飯,平價實惠好超值!

【有樂町日本料理】高雄苓雅武廟周邊美食,美味丼飯、烏龍麵,平價日本料理!

【雞三和】高雄左營漢神巨蛋4F美食,來自日本名古屋的排隊名店,開業百年的老牌雞肉專賣店,必吃親子丼!

 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food #delicious #eat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日式 #三民區 #三民區美食 #吉林夜市 #高醫美食 #玉子燒 #漢堡排 #日式漢堡排 #可樂餅 #煎餃 #日式料理 #日本料理 #小料理春夏冬

2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