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ita CAFE Bistro 米塔咖啡餐館】高雄前鎮夢時代餐廳推薦,美味義法料理、早午餐,絕美寬敞空間,與姊妹來場約會吧!

-高雄-🍴Mita CAFE Bistro🍴

 

 

🌟夢時代絕美咖啡餐館「Mita CAFE Bistro」,超美味義法料理、早午餐,一吃就愛上💓,早午餐系列飲品還可以無限續杯,逛街完就來這裡聊天吃美食吧🥰!

☑️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(夢時代3樓)
☑️電話:07-8126258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21:30(週五、六營業至22:00)

 

🔺香煎義式雞腿排 $358
🌟好吃到讓我讚歎的「香煎義式雞腿排」!吃完這麼多家店的雞腿排🍗,唯有Mita的讓我印象超深刻!外皮酥脆是必須的,香嫩多汁的雞腿排,搭上義式香料🌿,真的每一口都juicy到不行💦,真的是把簡單的雞腿排做到極致美味💯
旁邊附搭的太陽蛋、綜合生菜手工軟法,表現也都很出色👏🏻,半熟的太陽蛋搭上雞腿排更好吃🍳;綜合生菜淋上胡麻醬,非常開胃;手工軟法沾上蜂蜜,甜甜的滋味好唰嘴😋

《巴黎早安早午餐|可選擇2杯飲品》
▪️元氣活力飲品:香濃鮮乳/季節果汁(選1)
▪️主廚特調飲品(無限續杯):紅茶/奶茶/美式咖啡/可樂/雪碧(選1)

🔺帕瑪森火腿披薩 $428
🌟超狂現刨起司的「帕瑪森火腿披薩」,店員會到桌邊服務,直接上演現刨起司🧀️,越刨我越餓😂!風乾帕瑪森火腿+乾乳酪起司,這組合怎麼可能不好吃😋,pizza內還有自製蕃茄醬、洋蔥、洋菇、芝麻葉🍕

🔺沙朗牛排松露燉飯 $488
🌟牛排鋪好鋪滿的「沙朗牛排松露燉飯」,沙拉牛排大約七分熟🥩,牛肉香氣十足,直接被我們秒殺🤤!燉飯是泰國米,吃起來口感鬆軟,充滿松露獨特的香氣,配上嫩蛋、特製菌菇很好吃~

🔺葡萄柚泡泡氣泡飲 $138;粉紅泡泡氣泡飲 $138
巴黎早安早午餐系列有附飲料,想另外來杯美美飲品的話,我推薦「葡萄柚泡泡氣泡飲」和「粉紅泡泡氣泡飲」,都是清爽解膩的好飲料,而且拍照起來好漂亮💗

☑️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(夢時代3樓)
☑️電話:07-8126258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21:30(週五、六營業至22:00)

 

 

📍更多高雄「義大利麵、燉飯」推薦:

【樓梯腳】高雄鼓山超級隱藏版老宅餐廳推薦,超濃郁義大利麵、薄脆披薩必吃,價格平實、美味不減,真心推薦!

【斑馬騷莎 Zebra salsa】高雄三民文山特區約會餐廳推薦,義大利麵、燉飯、披薩美味大升級,獨特裝潢風格超好拍!

【Dor,留手工義大利麵】高雄左營/鹽埕私藏必吃義大利麵、燉飯,巨蛋逛街、駁二散步都吃得到,手工製作義大利麵條!

【KYOMO PASTA】高雄鹽埕老宅品嘗日本原創和風義大利麵,柚子胡椒、鮭魚卵海膽醬口味必嚐試!

【逐光餐酒館】高雄鼓山大順路新開幕餐酒館,推薦坐吧台可欣賞Bartender調酒!酒類選擇多,還有超狂起司瀑布漢堡、松露燉飯!

【馬爹力舊美式餐酒館】高雄苓雅懷舊氛圍的美式餐酒館,推薦朋友聚會、小酌餐廳,用美味的美式料理滿足你的胃!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food #delicious #eat #pizza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披薩 #高雄燉飯 #高雄早午餐 #高雄約會餐廳 #高雄咖啡廳 #高雄餐館 #前鎮區 #前鎮美食 #夢時代 #夢時代美食 #咖啡廳 #早午餐 #披薩 #MitaCAFEBistro #米塔咖啡餐館

2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