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4 Hours Tea Shop 四小時茶舖】高雄三民區四小時茶舖,四小時內沒售完的茶湯必定換掉!每一杯都是新鮮的嚴選好茶!

-高雄-🍴4Hours Tea Shop 四小時茶舖🍴

 

 

🌟分享這間我近期喝到最愛的飲料店「4 Hours Tea Shop 四小時茶舖」,店如其名,他們的核心理念是,四小時是茶湯的最佳品嚐風味,四小時內沒售完的茶湯必定換掉!所以我們喝到的每一杯都是最新鮮的嚴選好茶🍵!
店內還有展示出各種茶類的茶葉🌱,重點是這麼優質的飲料店,價格還跟一般手搖飲差不多,我還不喝爆🤣,一定要大力支持一下這種良心店家啊💛

☑️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29號
☑️電話:07-3222269
☑️營業時間:10:00-20:00 (週日公休)

 

🔺台灣綠茶 $30 + 奶蓋 $25
🌟超好喝的「台灣綠茶+奶蓋」,奶蓋是香草風味,還帶點鹹鹹的滋味,所以喝起來完全不會膩(如果喜歡奶蓋更鹹的話,可以請店家再額外幫你加海鹽),奶蓋搭台灣綠茶真的很讚,濃郁奶香配上綠茶清香👍🏻

🔺焦糖珍珠鮮奶 $65
🌟大推「焦糖珍珠鮮奶」,這感覺已經是一道甜品了,因為口味好多層次,我喝一口直接愛上,這杯使用了2瓶高大鮮奶🥛,且不加一滴水,然後焦糖是店家自己手炒二砂糖,喝得到焦糖的焦香味😍,帶點微微微苦,是我很愛的那種大人風味焦糖💯

🔺潽潽裝紅 $35
🌟「潽潽裝紅」煮的時候已經將台灣紅茶、雲南石角山陳年古茶圓餅的茶葉一起悶煮,喝起來是普洱茶香中竄出紅茶香氣,這款茶喝起來溫和不傷胃😌

🔺蜜桃烏龍 $35
🌟「蜜桃烏龍」不是使用蜜桃糖漿!而是在烘焙茶葉過程中將蜜桃的香氣一起烘入,烏龍茶碰上蜜桃🍑,喝起來不會死甜,而是烏龍茶的尾韻蜜帶點蜜桃香,點微糖更能帶出香氣唷🥰

☑️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29號
☑️電話:07-3222269
☑️營業時間:10:00-20:00 (週日公休)

 

 

📍更多「高雄飲料」推薦:

【六盛茶苑】高雄三民區吉林街美味下午茶,熱呼呼的澎澎綿密舒芙蕾,口味超多種任你選!飲料品質好也很推薦!

【乳果】高雄三民區鼎山家樂福附近,真材實料的飲料店,草莓控、抹茶控、芋頭控,通通滿足你!還有漸層超美木瓜牛奶!

【Mint Day 明日時尚茶飲】高雄三民區質感飲料店,冬季必喝真材實料草莓鮮奶,店家自製果醬喝得到整顆草莓!泰奶免費加珍珠!

【真心奉茶】高雄前鎮良心飲料店,必喝菊普奶蓋,真心為”飲茶者”著想的好茶!

【卡啡那CAFFAINA】高雄鳳山絕美咖啡廳下午茶推薦!台灣最美公園咖啡廳,品嚐慵懶的法式甜點,還有鳳山店限定鐵觀音舒芙蕾!

【奎克咖啡 Cuiqu Coffee】高雄左營超美裝潢咖啡廳,推出新品「超濃芋烏克力力」,奎克mix義美巧克力脆片,濃郁香甜又好喝!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台灣茶 #台灣茶葉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GOMAJI #GOMAJI懂吃懂玩很可以 #高雄飲料 #高雄下午茶 #高雄珍奶 #三民區 #三民區美食 #熱河街 #珍奶 #珍珠奶茶 #奶蓋 #銅板美食 #四小時茶舖 #4HoursTeaShop

3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