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逐光餐酒館】高雄鼓山大順路新開幕餐酒館,推薦坐吧台可欣賞Bartender調酒!酒類選擇多,還有超狂起司瀑布漢堡、松露燉飯!

-高雄-🍴逐光餐酒館🍴

 

🌟大順路上新開幕的「逐光餐酒館The wicks bistro」🕯️,以「逐光」為名,期許每一位逐光者都因擁有夢想而發光發熱,面對改變人生的勇氣💖

☑️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925號1樓
☑️電話:07-5533798
☑️營業時間:平日17:00-02:00/假日11:00-02:00(週一公休)

 

 

🔺雙人逐光晚餐 $1099
🌟情人節來一份「雙人逐光晚餐」如何☺️?不是情人也能一起享用唷🤣!這個套餐非常超值,主餐可以任選,從湯品、麵包、沙拉等,一路到甜點跟飲品全都吃得到💯

 

 


▪️主餐:義大利麵、燉飯、手工漢堡(任選2)
🌟「逐光雙倍起司牛肉堡」由起司片+起司絲+起司醬組成的超濃厚起司堡🧀️,還可以升級雙層漢堡排唷,起司搭配多汁漢堡排美味無敵🍔!
🌟「五菇黑松露」由黑松露菌菇、洋菇、香菇、杏鮑菇、鴻禧菇,五種美味菇類製成,超愛黑松露與奶香燉飯融在一起的滋味,燉飯的米粒軟硬適中,份量很飽足👍🏻

 


▪️主廚湯品、法式麵包(各2份)
當天喝的濃湯與法式麵包搭配得宜,外酥內軟的法國麵包,沾上濃湯後更加美味。


▪️沙拉、捲餅、美式酸辣雞翅&棒棒腿(三選1)
🌟推薦必點「美式酸辣雞翅&棒棒腿」,酸辣帶點微甜的醬汁太唰嘴了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吮指回味😋


▪️甜點(2份)
🌟令我驚艷的甜點「蘇格蘭牛奶冰淇淋佐義式濃縮咖啡」,將濃縮咖啡淋在冰淇淋上☕️,咖啡的微苦更帶出牛奶冰淇淋香甜滋味🍦

▪️飲品:咖啡、茶飲、果汁、汽水(任選2)
套餐飲品更換酒精飲品,一杯可折價50元。

 

 

🔹蝸牛:調酒師獻給自己朋友特調,如蝸牛默默努力的逐夢者,一口喝下這杯酸甜苦辣吧!
🔹飛往北極圈的最短距離:有如人生歷程一般,總是希望能以最快速度到達最遠的彼端。
🔹札幌:3杯之中酒精濃度最高,若在札幌冷冷的冬天能喝上一杯,整顆心都暖了☺️

 

 

 

 

☑️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925號1樓
☑️電話:07-5533798
☑️營業時間:平日17:00-02:00/假日11:00-02:00(週一公休)

 

 

 

📍更多「高雄喝酒好餐廳」推薦:

【馬爹力舊美式餐酒館】高雄苓雅懷舊氛圍的美式餐酒館,推薦朋友聚會、小酌餐廳,用美味的美式料理滿足你的胃!

【舊鎮】高雄前金早午餐/午晚餐/餐酒館/宵夜Bar,中國風結合西洋風的氛圍,品嚐特色美味料理!

【Mist 迷霧和牛燒肉】高雄左營高檔燒肉,在大空間品嘗精緻燒肉套餐,大推松露野菇石鍋!

【千夏居酒屋】高雄左營漢神巨蛋附近居酒屋,絕對要先打電話訂位!多種串燒、炸物、生魚片、鍋物、烏龍麵,下班後來小酌一杯吧!

【夜葉食堂】高雄鳳山新開幕居酒屋大推薦,美味燒肉丼飯、明太子烏龍麵必吃,還有串燒、炸物、烤物,宵夜揪團小酌啦!

【柶築晚酌の店】高雄左營日式居酒屋宵夜,串燒、握壽司、燒烤、炸物、啤酒 超滿足!

 

 

#Taiwan #Taiwanese #Taiwansesfood #Kaohsiung #kaohsiungfood #高雄 #高雄美食 #GOMAJI #GOMAJI懂吃懂玩很可以 #高雄餐酒館 #高雄bar #高雄調酒 #高雄燉飯 #高雄漢堡 #高雄約會餐廳 #情人節 #情人節餐廳 #鼓山區 #鼓山美食 #漢堡 #燉飯 #調酒 #bar #逐光餐酒館

1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