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嫁給我好嗎 冰品屋】高雄鳳山必吃冰品、甜點,台式甜品師傅”張家豪”加持,必吃經典芋頭牛奶冰,內用空間還有打卡牆!

-高雄-🍴嫁給我好嗎 冰品屋🍴

 

🌟鳳山新開幕超好吃的甜品店「嫁給我好嗎 冰品屋」😍,看到有台式甜品師傅”張家豪”的加持,一定要奔過來吃一下這芋頭冰啊!

芋頭控們一定都知道,之前熱河街很紅的”張家豪台式功夫甜點”,現在鳳山吃得到這經典的美味芋頭冰啦🍧,還有更多獨創的台式甜品唷,每一樣看起來都超好吃啦🥰

☑️高雄市鳳山區安寧街109號
☑️電話:07-7477667
☑️營業時間:12:00-23:00

🔺芋頭牛奶冰/雪花冰 $45
🌟必吃招牌「芋頭牛奶冰」,芋頭控千萬不要錯過!刨冰淋上手抄黑糖醬,放上兩顆芋頭球,再淋上銷魂的芋泥😍,最後擠上煉乳,甜而不膩的滋味,就是記憶中我最愛的芋頭冰啊💛

🔺奶油芋泥(黑/白芝麻) $45
🌟必點必點「奶油芋泥」,絕對是我吃過最特別的芋頭甜品🥺!用芋泥與安佳鮮奶油加熱拌炒🔥,師傅在拌炒的過程中,芋頭香氣四溢超誘人!加熱完成後再放上店家自製的Q彈白粉圓,最後撒上芝麻,粉圓搭著熱熱的奶油芋泥吃,真的太美味了啦💯

🔺紫米紅豆湯 $45
🌟「紫米紅豆湯」也有夠強!聽店家說他們紅豆熬煮6小時⏰,紫米也燉煮到軟Q綿密,超濃郁的紫米紅豆再倒入紅豆湯,這口味真的會令人感到幸福餒☺️!

🔺紅茶鮮奶 $45
🌟「紅茶鮮奶」使用古早味紅茶,紅茶有加入冰糖熬煮,鮮奶是使用小農品牌🥛,飲品不調整甜度,紅茶鮮奶的甜度我個人很愛!介於微糖與半糖之間,剛剛好的甜、溫和不膩口~
🔺青茶 $25
想來個清爽解膩的飲料的話,Mandy推薦冷泡茶「青茶」🍵,甜度一樣不調整,就是無糖!但無糖剛好能品嚐到青茶的清香🌱

 

 

 

 

☑️高雄市鳳山區安寧街109號
☑️電話:07-7477667
☑️營業時間:12:00-23:00

 

 

📍更多「高雄甜點」推薦:

【有食候。紅豆】高雄苓雅文化中心附近冰品甜點推薦,必吃宇治抹茶富士山,下午茶、宵夜時段都吃得到!

【吞吞手作泡芙】高雄前金漢神本館附近平價甜點,必吃閃電泡芙、冰淇淋泡芙、爆漿蛋塔、乳酪球,記得拍張美美照片打卡!

【卡啡那CAFFAINA】高雄鳳山絕美咖啡廳下午茶推薦!台灣最美公園咖啡廳,品嚐慵懶的法式甜點,還有鳳山店限定鐵觀音舒芙蕾!

【兔思糖法式甜點】高雄前鎮區法式甜點,一週只營業四天,抹茶控必吃!店內吃完蛋糕,還要再外帶常溫蛋糕回家品嚐才過癮!

【聊聊甜室】高雄鹽埕第一公有市場,超人氣平價甜點店,抹茶生乳捲、提拉米蘇、可麗露,通通銅板價!

【春正商行】高雄鳥松蛋糕甜點推薦,復古紅磚屋內品嚐咖啡下午茶,隱藏小巷弄裡,經過鳥松值得一去!

【流心千層蛋糕】高雄左營下午茶甜點,超級濃厚抹茶千層蛋糕,抹茶內餡流心啦!

 

 

#Kaohsiung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GOMAJI懂吃懂玩很可以 #高雄甜點 #高雄冰品 #高雄芋頭 #高雄下午茶 #高雄宵夜 #鳳山 #鳳山區 #鳳山美食 #鳳山甜點 #鳳山下午茶 #鳳山冰品 #鳳山宵夜 #芋頭 #芋頭控 #甜點 #甜品 #銅板美食 #張家豪 #張家豪台式功夫甜點 #嫁給我好嗎 #嫁給我好嗎冰品屋

2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