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J cafe’ 通筑樓咖啡輕食】高雄三民區值得推薦的咖啡廳,餐點平價美味吃得飽!早午餐拼盤、燉飯、捲餅、泡芙,好吃份量足!

-高雄-🍴TJ cafe’ 通筑樓咖啡輕食🍴

🌟最近吃到很喜歡的咖啡廳「TJ cafe’ 通筑樓咖啡輕食」,餐點平價美味,而且是吃得飽的份量😋!當初在FB看到他們義大利麵醬的備料過程,我就想說一定要來試試燉飯,結果不只燉飯好吃,拼盤、捲餅也很用心,推薦給大家

☑️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778號
☑️電話:07-3950269
☑️營業時間:09:00-21:00(週二公休)
其他不定時公休依FB公告為主

 

🔺六兩溫雞腿·帕瑪森軟法拼盤 $200
(附餐飲品紅茶,可續杯一次)
🌟「六兩溫雞腿·帕瑪森軟法拼盤」溫雞腿是老闆每日到市場新鮮採購,所以有限量唷🍗!新鮮的溫雞腿沒有經過冷凍,肉質鮮嫩、口感juicy💦,搭上帕瑪森軟法和半熟荷包蛋🍳,大口咬下超滿足😆
拼盤有附時蔬沙拉和脆薯🍟,店家說他們的蔬菜都是使用雲林小農的有機蔬菜,每日新鮮直送🥬!連平常不太喜歡吃生菜的朋友都喜歡,覺得他們的生菜很新鮮、沒有草味🤣

🔺干貝青醬燉飯 $260
(單點附一杯麥茶)
🌟喜歡義大利麵或燉飯的朋友,可以試試通筑樓的南瓜醬以及青醬,這兩樣都是店家的自信之作唷🍝
我超期待的「干貝青醬燉飯」,燉飯收汁到米粒很入味,青醬的味道出乎意料的清爽,快吃完時也不會有很膩的口感,干貝鮮甜脆口,整體的味道我很喜歡🥰
▪️升級套餐 $139:含一顆鹹甜大泡芙+飲品任選一杯
推薦直接升級套餐,飲料可以任選,還有好吃大泡芙!「鹹甜大泡芙」吃得時候要小心爆漿,有加一點點海鹽,鹹甜的滋味讓人吃不膩耶👍🏻(現在還有草莓口味唷🍓);朋友點的「鹹檸檬氣泡飲」也挺好喝,鹹鹹甜甜的檸檬氣泡口感很解膩🍋

🔺煙燻雞肉·墨西哥捲餅拼盤 $170
(附餐飲品紅茶,可續杯一次)
🌟不太餓的話,可以來一份「煙燻雞肉·墨西哥捲餅拼盤」,酥脆的捲餅裡面滿滿的燻雞好讚🐔,搭上生菜、牛番茄吃起來很清爽🍅,一樣有附脆薯、時蔬沙拉唷!

📍TJ cafe’ 通筑樓咖啡輕食: @tj_cafe_
⚠️不收服務費,採自助回收餐盤唷!

☑️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778號
☑️電話:07-3950269
☑️營業時間:09:00-21:00(週二公休)
其他不定時公休依FB公告為主

📍更多「高雄咖啡廳」推薦:

【卡啡那CAFFAINA】高雄鳳山絕美咖啡廳下午茶推薦!台灣最美公園咖啡廳,品嚐慵懶的法式甜點,還有鳳山店限定鐵觀音舒芙蕾!

【FT café & meal】高雄左營區下午茶咖啡廳推薦,日式可麗餅&法式薄餅,草莓季必吃「晴空草莓塔」,享受慵懶的南法風情!

【奎克咖啡 Cuiqu Coffee】高雄左營超美裝潢咖啡廳,推出新品「超濃芋烏克力力」,奎克mix義美巧克力脆片,濃郁香甜又好喝!

【41 Early Bar 肆意早起吧】台南/台中/高雄新興美味早餐推薦,大份厚吐司塞滿炒蛋內餡!抹茶控必吃抹茶奶酥吐司,超厚奶酥好過癮!

【Pink Blossom 粉紅蒔花】高雄楠梓隱藏版咖啡餐酒館,療癒的粉紅牆面、精緻的小巧擺飾,一起走進粉紅泡泡的世界吧!

【愚度咖啡udu café】 – 高雄苓雅巷弄隱藏下午茶,白色夢幻空間拍出仙女網美照!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brunch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早午餐 #高雄拼盤 #高雄咖啡廳 #高雄燉飯 #三民區 #三民區美食 #早午餐 #拼盤 #燉飯 #墨西哥捲餅 #咖啡廳 #TJcafe #通筑樓 #通筑樓咖啡輕食

2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