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41 Early Bar 肆意早起吧】台南/台中/高雄新興美味早餐推薦,大份厚吐司塞滿炒蛋內餡!抹茶控必吃抹茶奶酥吐司,超厚奶酥好過癮!

-高雄-🍴41 Early Bar 肆意早起吧🍴

 

 

🌟 「41 Early Bar 肆意早起吧」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吐司❗️為了這個吐司我願意早起吃早餐😍,不過還好這間營業到下午,就算睡到中午再起床也吃得到唷😂💛

🏷高雄明誠店
☑️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二路100號
☑️電話:073500770
☑️營業時間:07:30-15:30(週一公休)

 

🔺火腿起司蛋 $60
🌟經典的41吐司「火腿起司蛋」,厚厚的蛋配上火腿、起司,再加上店家自製的招牌醬料,簡單搭配吃起來就超美味💓,而且我好愛這家的吐司,奶香十足有彈性,吃起來鬆軟不乾柴🍞
P.s 店家還會附上一包醬汁,吃到底部沒醬汁的話,可以自己加😆!

🔺龍蝦海陸雙拼吐司 $99
🌟我最愛超澎湃的「海蝦海陸雙拼吐司」,龍蝦沙拉+雞肉丸子+火腿+起司🧀️!咬起來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料,甜甜的龍蝦沙拉,搭上口感軟Q的雞肉丸子,讓我瞬間餓起來,直接秒殺吐司😤

🔺抹茶奶酥吐司 $80
🌟抹茶控必吃「抹茶奶酥吐司」,這吐司真的會讓抹茶控暴動!滿滿的抹茶奶酥醬塗滿吐司,抹茶醬的厚度幾乎快超越吐司了啦🍵,而且抹茶味道夠濃厚、夠濃郁,身為資深抹茶控必須大推一個💯

🔺41伯爵鮮奶茶 $55
經典的「41伯爵鮮奶茶」,喜歡這種伯爵淡淡的茶香,配上醇香的鮮奶🥛,早餐喝到會覺得好幸福~

🔺抹茶焙香拿鐵 $75
抹茶季除了必吃抹茶奶酥吐司,飲品還推出了「宇治抹茶牛奶」和「抹茶焙香拿鐵」,這間的抹茶真的很有誠意,喝起來好濃郁☺️;咖啡是用有品牌的咖啡豆專屬烘豆,跟抹茶加在一起很搭☕️!

《加購套餐更划算》
▪️A套餐 $29:可樂or紅茶
▪️B套餐 $59:可樂or紅茶 + 嚴選沙拉or餅乾隨手包
▪️C套餐 $69:可樂or紅茶 + 雞肉丸子or法式吐司
(套餐飲料更換其他品項,可折價 $35)

🏷高雄明誠店
☑️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二路100號
☑️電話:073500770
☑️營業時間:07:30-15:30(週一公休)

🏷高雄至真店
☑️高雄市左營區至真路197號
☑️電話:07-3505509
☑️營業時間:07:30-15:30(週一公休)

🏷高雄楠梓店
☑️高雄市楠梓區加仁路153號
☑️電話:07-3643335
☑️營業時間:週二~週日06:30-17:30/週一20:00-01:00

🏷台南西門店: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2段73號
🏷台中一中店: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01巷1之1號
🏷台中旱溪店:台中市東區東信里旱溪東路一段299號

📍更多「高雄早餐」推薦:

【興隆居】高雄前金在地中式傳統早餐,飄香超過一甲子,美食老饕的最愛,多汁爆漿湯包、燒餅+油條,屹立不搖的美味!

【文化中心 美而美】高雄苓雅超人氣早餐店,美而美漢堡&阿亮香雞排,兩種美味、一次滿足!還有必吃鍋燒意麵!

【小盛豐湯包】高雄前鎮美味的台式早餐,平價超大顆小籠湯包必吃,湯包爆汁直接爆滿湯匙,還有炒麵、豬血湯!

【威力早午餐】高雄三民河堤社區的好吃早午餐,餐點選擇多,QQ球、打拋豬蛋餅、泰奶,吃完超滿足!

【快慢拍小姐】高雄苓雅特色早餐店,抹茶、焙茶蛋餅皮,多種特殊口味蛋餅餡!更多每日限定口味,給你活力的早餐!

【金口福 小籠湯包】高雄楠梓必吃台式早餐小籠包,在地飄香30年以上!爆漿燙口美味鮮甜,搭上獨家佐料更好吃!

 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brunch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台南美食 #台中美食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早餐 #高雄早午餐 #高雄吐司 #高雄咖啡廳 #三民區 #三民區美食 #左營 #左營美食 #左營早餐 #早餐 #早午餐 #抹茶 #抹茶控 #抹茶拿鐵 #41EarlyBar #肆意早起吧

2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