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八田源 Japanese cuisine】高雄鼓山美術館附近日本料理,必吃雙醬滑嫩蛋包飯!串燒、生食也在水準之上,酒類品項多可以小酌一下!

-高雄-🍴八田源 Japanese cuisine🍴

 

 

🌟沒想到我家附近有這間不錯的日本料理「八田源 Japanese cuisine」,真的要多滑滑Google Map,可以找到不少好餐廳😆!八田源位在美術館青海路上,蛋包飯、串燒都很優,不過畢竟開在美術館附近,價位也是”美術館價位”🤣

☑️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89號
☑️電話:07-5868206
☑️營業時間:平日17:30-01:00
假日12:00-14:30/17:30-01:00

 

🔺歐姆蛋包飯 $190
🌟必點超好吃的「歐姆蛋包飯」,跟我心中第一名蛋包飯 @omurice_nanzih 有得比🥺!八田源的蛋包飯是雙醬口味,兩種醬汁完全不同風味,可以先各嚐一口,再試試看混合雙醬口味,醬汁搭配滑嫩嫩的歐姆蛋好好吃哇💓

🔺壽司珠寶盒 $180
我原本以為「壽司珠寶盒」是散壽司,結果就是一盒小小碗的壽司丼飯😂,小黃瓜的面積挺大的,我不愛吃小黃瓜,但必須說八田源的醋飯真的很好吃,粒粒分明而且是溫的!

🔺明太子雞翅 $90/隻
🌟「明太子雞翅」超級美味,烤得恰到好處,雞皮香酥、雞肉軟嫩,裡面包了滿滿的明太子,熱熱吃會讓人感到幸福☺️

🔺豪野鴨蔥 $110/2串
🌟令我感到驚艷的「豪野鴨蔥」,鴨肉烤得香酥多汁💦,蔥的味道更是一大點綴,趁襯托出鴨肉本身的鮮甜滋味,大推👍🏻

🔺伊比利豚嘴肉 $120/2串
「伊比利豚嘴肉」也是很不錯,但我稍嫌他吃起來有些微油膩,油花比較豐富,一人吃一串還ok,2串的話就會膩,但肉質真的不錯,吃起來很鮮美😋

🔺奶油燒馬鈴薯 $80
🌟必點「奶油燒馬鈴薯」,能把馬鈴薯燒烤得這麼好吃的沒幾間!八田源的吃起來奶油口味不重,淡淡的奶油香,搭配黑胡椒粒,燙口美味🔥,吃起來完全不會有負擔的感覺,我!超!愛!

🔺北海道厚岸生蠔 $250
當天莫名的很想吃生食,於是點了一顆「北海道厚岸生蠔」🦪,擠上金桔在生蠔上,一口吃下,享受鮮甜味在嘴裡爆發🤤

☑️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89號
☑️電話:07-5868206
☑️營業時間:平日17:30-01:00
假日12:00-14:30/17:30-01:00

 

 

 

📍更多高雄「日式料理」推薦:

【小料理春夏冬】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美食,日本師傅掌廚的日本家常料理!玉子三明治口味獨特,口感滑嫩香甜!

【烏龍食堂】高雄苓雅生日公園附近隱藏版日式居酒屋,明太子烏龍麵、偽大阪燒超美味,建議一定要預約訂位!

【森川洋食二番部】高雄楠梓日式洋食餐廳,超浮誇漢堡排軟嫩多汁,淋上誘人巧達起司瀑布!

【洋食歐姆蓋飯專売】高雄楠梓平價美食蛋包飯推薦,切開瞬間散開的半熟蛋包,銅板價甜點鐵鍋蛋糕也必點!

【串吧 酒食居】高雄新興區新崛江附近宵夜串燒推薦,必吃稀有「雞生蠔」、「秘製鵪鶉蛋」,令人驚豔的美味串燒!

【柶築晚酌の店】高雄左營日式居酒屋宵夜,串燒、握壽司、燒烤、炸物、啤酒 超滿足!

【吉照故里 茶道院】高雄橋頭糖廠日式茶道院,翻修復刻廠長宿舍日式建築,細細品味手刷抹茶,日本進口和果子

 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delicious #egg #kaohsiungfood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日式 #高雄燒烤 #高雄串燒 #高雄壽司 #高雄蛋包飯 #高雄日本料理 #高雄約會餐廳 #鼓山區 #鼓山美食 #美術館 #日式料理 #日本料理 #蛋包飯 #燒烤 #串燒 #壽司 #八田源

3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