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鮮道料理亭】高雄三民區美味壽司+串燒,師傅現做新鮮美味壽司,還有烤功一流的串燒,好想MENU全部來一輪!

-高雄-🍴鮮道料理亭🍴

 

 

🌟收藏在口袋名單很久的「鮮道料理亭」,因為人潮多+沒訂位,意外的坐到吧檯位置😳,剛好可以看到師傅料理食材的畫面(我超愛坐吧檯),道道都美味,果然沒讓我們失望🥰!

☑️高雄市三民區褒揚街102號之1號
☑️電話:0975-638-952
☑️營業時間:11:30-14:00/17:00-21:00

 

🔺麻糬豬五花 $50/串
🌟Menu上店家激推的「麻糬豬五花」,豬五花刷上甜甜鹹鹹的醬汁,包裹著軟Q不黏牙的麻糬,吃起來甜鹹的滋味特別唰嘴,再搭上新鮮的蔥段,解膩、不死鹹~

🔺干貝鰻 $120/串
🌟愛吃干貝、愛吃鰻魚,怎麼能錯過「干貝鰻」串燒呢?結合干貝脆口鮮甜的滋味,與鰻魚細緻軟綿的口感,也是Mandy推薦必點品項唷😉!

🔺鮭魚親子·軍艦 $80/貫
🌟「鮭魚親子·軍艦」一貫入口,鮮度爆發!這一貫真的算是滿大口的,用三片炙燒鮭魚包裹著醋飯,再淋上鮭魚卵,鮭魚油脂香氣豐富,一口吃下去超幸福💓

🔺芋頭花壽司 $150/份
🌟芋頭控必點「芋頭花壽司」,真心覺得好好吃🥺,芋頭、內餡、醋飯的比例掌握的剛剛好,不會互搶風采👍🏻,而且綿密的芋頭帶出更細膩的口感,我個人超喜歡這道💯

🔺炙燒比目魚·握壽司 $50/貫
「炙燒比目魚·握壽司」也是不錯,師傅在料理台上用噴槍炙燒時,就聞到香氣了,一入口的瞬間,比目魚就融化在舌尖上,搭配份量適中的醋飯,真的很不錯~

🔺軟殼蟹·手捲 $70/個
🌟坐吧檯看得師傅料理軟殼蟹的畫面太誘人,於是加點了「軟殼蟹·手捲」,坐吧檯真的會看到什麼就想吃什麼😂,現炸軟殼蟹口感酥軟,且沒有油膩感,包仔手捲裡整個塊爆出來了啦!喜歡軟殼蟹的朋友必點👏🏻

🔺雞繫管串 $40/串
🌟坐吧檯的好處之一,跟老闆還有老闆娘聊開了🤣!老闆知道我們很愛吃串燒,特別招待我們沒吃過的「雞繫管串」請我們吃🐔,算是解鎖我初次品嚐雞繫管🔓!這道真的非常特別,聞起來是雞心味,吃起來卻像雞頸肉的味道,口感又比雞頸肉更彈脆,總之我們很喜歡💕

🔺鮮魚味噌湯 $30
🌟熱騰騰的「鮮魚味噌湯」來一碗暖胃好舒服😌,味噌湯口味偏稍甜,但我個人還滿愛的,裡面的鮭魚大約有三塊,油花鮮美超好吃!

☑️高雄市三民區褒揚街102號之1號
☑️電話:0975-638-952
☑️營業時間:11:30-14:00/17:00-21:00

 

 

 

📍更多高雄「日式料理」推薦:

【八田源 Japanese cuisine】高雄鼓山美術館附近日本料理,必吃雙醬滑嫩蛋包飯!串燒、生食也在水準之上,酒類品項多可以小酌一下!

【小料理春夏冬】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美食,日本師傅掌廚的日本家常料理!玉子三明治口味獨特,口感滑嫩香甜!

【酒田日本料理】高雄在地三民/鳳山屹立不搖的日本料理,食材新鮮、料理美味,適合家庭聚餐、多人聚餐!

【禾莊 日本料理】高雄鳳山五甲無菜單料理,品嚐新鮮濃厚海膽,純預約制、食材原味、職人師傅的極致呈現!

【酒灑職人串燒】高雄苓雅最強串燒推薦,愛吃串燒的人必須來!職人師傅專注燒烤,展現出食材驚艷滋味!

【橘葉 壽司、丼飯專門店】高雄苓雅文化中心附近美食,超長壽司、爆滿鮭魚卵,新鮮美味的壽司、生魚片、丼飯,平價實惠好超值!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food #delicious #eat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壽司 #高雄串燒 #高雄燒烤 #高雄日式料理 #三民區 #三民區美食 #串燒 #燒烤 #壽司 #鮭魚 #炙燒鮭魚 #芋頭 #鮮道料理亭

3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