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宮上韻】高雄新興南華市場巷仔內,隱藏在二樓的咖哩店,推薦炸雞腿排咖哩,還附飲料一杯,小點心也不錯~

-高雄-🍴宮上韻🍴

 

 

🌟超級隱藏版美食「宮上韻」,不只隱藏在隱密的巷仔內,還隱藏在二樓😂!要不是剛好跟室友來這附近拿拍婚紗的西裝,真的可能永遠不會發現這間店呢🥰

☑️高雄市新興區球庭路79號2樓
☑️電話:07-2720288
☑️營業時間:12:00-20:00(公休日請參考店家FB)

 

🔺炸雞腿排咖哩 $150
(主餐咖哩附紅茶or綠茶一杯,+$40可更換其他飲品)
🌟吃了好幸福的「炸雞腿排咖哩」,炸雞腿排超好吃🍗,外酥內嫩、皮脆脆的,吃起來完全不油膩,會讓人意猶未盡啊🤤!
米飯粒粒分明、剛剛好的濕潤度🍚,配上好吃的咖哩,簡簡單單的搭配,吃起來讓人覺得很舒服😌

🔺炸豬排咖哩 $150
🌟室友點的炸豬排也不錯🐷,酥脆的外皮,配上扎實的豬排,吃起來不會乾柴;但比起炸豬排,我們更推薦炸雞腿排唷🍗!

📍以小博大 $50:幸運的話,有機會以50元吃到咖哩套餐!
(其他獎項:炸物小點、三圓湯圓、厚片、綠茶凍)
我們轉到「三圓湯圓」,原本咖哩飯已經吃好飽了,但一喝到熱熱的甜湯,還是覺得很好喝,桂圓的香氣、淡淡的甜味、QQ的芋圓地瓜圓,好喝👍🏻

P.s 餅乾是店家招待的,感謝💛

☑️高雄市新興區球庭路79號2樓
☑️電話:07-2720288
☑️營業時間:12:00-20:00(公休日請參考店家FB)

 

 

 

📍更多「新興區美食」推薦:

【串吧 酒食居】高雄新興區新崛江附近宵夜串燒推薦,必吃稀有「雞生蠔」、「秘製鵪鶉蛋」,令人驚豔的美味串燒!

【癮燒精肉酒舖】高雄新興隱藏新崛江附近和牛燒肉,假日限定”海陸王者”和牛、鮭魚卵、海膽mix生玉子,美味超衝擊!

【赤麵廠】高雄新興新崛江附近,美味平價的暖呼呼拉麵,還有入味的特色關東煮!

【賀町壽喜】高雄新興隱藏新崛江小巷內”壽喜燒吃到飽”,肉質優,雞蛋、主廚無菜單料理也可無限續!

【裸體主義 Le Naturalisme】高雄新興茶道苑抹茶甜點專賣,絕美四宮格抹茶甜點,千層、糰子、生巧塔,滿滿的幸福抹茶!

 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food #delicious #eat #curry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咖哩 #高雄約會餐廳 #高雄隱藏美食 #巷弄美食 #新興區 #新興區美食 #南華市場 #南華市場美食 #美麗島站 #楓之谷 #台灣咖哩 #咖哩 #咖哩飯 #宮上韻

3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