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翠王香港茶餐廳】高雄左營美食戰區明誠路,道地的港式美食推薦!必吃黯然銷魂飯、秘製海南雞飯,還有誘人雞翅+蘿蔔糕!

-高雄-🍴翠王香港茶餐廳🍴

 

 

🌟位在美食戰區明誠路上的「翠王香港茶餐廳」,每次經過都看到滿滿的用餐人潮,這次終於來吃吃看啦😍,餐點好吃超合我們胃口,店內裝潢我也好愛,有一秒置身香港的感覺🇭🇰!

☑️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66號
☑️電話:07-5508120
☑️營業時間:11:30-14:30/17:30-21:00

 

🔺黯然銷魂飯 $150
🌟來這必點限量的「黯然銷魂飯」,超誘人的半熟蛋🍳,配上鹹甜滋味的叉燒肉,每一口吃起來都超唰嘴,白飯淋上叉燒醬汁更開胃🍚,一口接一口好滿足😋

🔺秘製海南雞飯 $150
🌟室友超愛的「秘製海南雞飯」,翠王的海南雞真的超嫩、超好吃!特別的是海南雞有兩種口味,兩種都好吃、各有風味,而且這道的米飯是用雞高湯煮過的,帶有雞汁香氣的米飯令人回味無窮🤤!

🔺土匪雞翼(5隻) $109
🌟我個人私心超愛「土匪雞翼」,身為資深雞翅控一吃就愛上💓,雞翅熟度恰到好處,外皮酥脆肉質軟嫩,輕鬆就能將骨肉分離,最強的是還灑上孜然粉,香氣四溢無法抗拒🥰

🔺臘味蘿蔔糕(6塊) $99
喜歡吃蘿蔔糕的朋友注意啦😆!快來吃吃看翠王的「臘味蘿蔔糕」,煎到表層金黃,一入口就綿密的化開,蘿蔔的香氣在嘴裡散發啦~

🔺法蘭西多士 $99
去香港必吃的甜點「法蘭西多士」,在高雄竟然能吃到這麼道地的口味!法式吐司沾上奶油、淋上糖漿,一切開中間藏著香噴噴的顆粒花生醬🥜,濃郁的花生醬太加分了啦👏🏻

🔺凍檸茶 $80;絲襪奶茶 $80
🌟飲品大推「凍檸茶」和「絲襪奶茶」,凍檸茶喝起來很清爽,搭配任何餐點都好解膩!絲襪奶茶喝起來很濃郁,愛喝奶茶的朋友不要錯過~

P.s 翠王的飲料是用可愛的貓貓瓶子裝,貓貓脖子上的蝴蝶結是髮圈🎀,身為長髮女孩覺得這點太貼心了啦(加分加到爆🤣)!

☑️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66號
☑️電話:07-5508120
☑️營業時間:11:30-14:30/17:30-21:00

 

 

 

📍更多高雄「左營美食」推薦:

【奧瑪烘焙】高雄左營區必吃銅板美食下午茶點心,日本超夯的Maritozzo羅馬生乳包!爆漿生乳餡太好吃啦!

【Double Soul】高雄左營餐酒館推薦,酸辣「秘方酸辣泰北炸雞」超開胃,還有酒香醇厚的「裸雀威士忌 X 米漿麵茶 冰淇淋」!

【57夯吉球】高雄左營龍華市場附近超好吃地瓜球,精選台農57號地瓜做成QQ蛋,大顆Q彈有咬勁,下午茶、宵夜好選擇!

【FT café & meal】高雄左營區下午茶咖啡廳推薦,日式可麗餅&法式薄餅,草莓季必吃「晴空草莓塔」,享受慵懶的南法風情!

【奎克咖啡 Cuiqu Coffee】高雄左營超美裝潢咖啡廳,推出新品「超濃芋烏克力力」,奎克mix義美巧克力脆片,濃郁香甜又好喝!

【流心千層蛋糕】高雄左營下午茶甜點,超級濃厚抹茶千層蛋糕,抹茶內餡流心啦!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egg #kaohsiungfood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港式 #高雄約會餐廳 #高雄晚餐 #高雄甜點 #左營區 #左營美食 #左營港式 #左營甜點 #黯然銷魂飯 #叉燒飯 #海南雞飯 #海南雞 #蘿蔔糕 #凍檸茶 #絲襪奶茶 #港式 #港式茶餐廳 #翠王 #翠王香港茶餐廳

3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